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至上,以爱为先,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园迎接宝宝归园

http://www.baoqin.com 2020-07-02 10:29:01 来源:宝亲网

  疫情趋于稳定,全国各托育园也相继开园。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即将入园的宝宝们开启愉快的托育园生活,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的园长和老师们进行了如下工作:

  1. 系统梳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上一年有哪些收获,还存在哪些不足?该如何更好的服务低月龄宝宝 ?新的KASCA托育课程如果实施到位?园长和老师们一起开会探讨,整体梳理了新学期的详细工作任务,调整状态迎接新挑战。

2. 防疫专题会议及演习

  特殊时期,虽然国内疫情状况已经得到控制,但事关宝宝健康,KASCA仍然不会松懈。老师们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动员会,同时也进行了防控演习,确保开园前疫情防护工作的顺利进行。

3. 第一周的备课工作

  为了开园前第一周课程的顺利进行,老师们提前做好一周备课的工作。提前熟悉新的教具,设计完整的教学流程,保证第一周课程活动的丰富性和趣味性,让宝宝快乐归园。

4. 环境布置和教具玩具检查

  新学期新面貌,给宝宝,尤其是低月龄的宝宝布置一个温馨有爱的生活环境是非常重要的。KASCA的老师们对托婴教室、活动室、图书角等区域都进行了环境布置与玩具教具的检查工作,让园区成为宝宝们的家。

5. 提前做好活动方案准备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园会进行相应的开园活动。园长和老师们提前做好活动方案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各位宝宝及家长。

  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园的所有园长和老师们现已准备就绪,为低月龄宝宝提供高品质的照护与教育,迎接宝宝归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