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解决国内育儿时代痛点

http://www.baoqin.com 2020-06-24 14:28:34 来源:宝亲网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国和使用国,年产抗生素原料药约21 万吨,每年人均消费抗生素量为138 g,是发达国家人均使用水平的10 倍多。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因抗生素滥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死亡的人数达8 万人。

  抗生素=万能药?传统观念下的认知盲区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抗生素似乎就是炎症的“万能药”,不少父母就存在这样的认知误区。抗生素不是感冒药,更不是治百病的“灵丹妙药”。很多父母都是不管孩子患什么病、有什么症状,一旦稍有不适,就立刻自作主张给孩子服用抗生素,殊不知宝宝身体只有在发生细菌感染时才可在医生指导下精准使用抗生素。盲目地摄入抗生素,对宝宝的身体危害是非常严重的,不仅容易引起菌群失调,还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造成肝肾功能受损等不良反应。

  另外,不同的抗生素类型药物会对宝宝软骨组织造成潜在损害,比如说有的可能会引起婴幼儿的耳聋现象,有一些则可能会因为压制骨髓而导致血液不畅,从而引发血液方面的疾病。另外,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听力和视力有极大的影响,容易造成耳聋或是目盲的病症。

  生而不同,源自新西兰的爱

  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来自乳制品出口王国新西兰,由新西兰美大乳业专业制造。美大乳业成立于1998年,是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品综合生产商。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由NZFDA(新西兰食品药品营养安全研究院)研制,精选新西兰优良原料,在新西兰本土生产,是进入中国市场的乳铁蛋白当中严格通过新西兰RMP乳品出口认证、精细与严谨并存的优质品牌。

  营养专线,见证健康本色

  为严格把控产品中不含任何有害婴幼儿健康的抗生元素,sointe(舒婴特)从原料开始,严把产品选材关,sointe(舒婴特)旗下所有乳源,均由长期合作方的专属渠道特别供应,只选用天然牧场规范喂养下的乳牛所产优质乳源,以确保加工后的产品同样纯净天然。

  多重认证,妈妈安心首选

  sointe(舒婴特)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根基,以现代尖端科技为核心,致力于以匠心打造高品质卓越产品。截至目前,已荣获新西兰制造、食品与药品安全认证、CFMP清洁工厂、新西兰原产证明、全球有机奶粉认证标准、RMP证书(双ID)等多项资质认证。且每年都会有认证检查人员前往美大乳业对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全部生产链开展专项产品认证检查,对产品生产、以及包装、存储和运输所在内的全过程进行严格的检验和审查。

  名企力保,守护舌尖安全

  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均为新西兰原装进口,且已通过中国和新西兰两国双重安全认证。众所周知:乳铁蛋白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更是婴幼儿免疫力提升的核心元素。sointe(舒婴特)高达97%的乳铁蛋白纯度对于婴幼儿来说,是增强体质的第一道防线。

  近日,新西兰原装进口舒婴特乳铁蛋白更是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500万投保保单为舒婴特产品保驾护航,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又一重保障!

  在行业的大趋势下,相信伴随着舒婴特品牌的持续发展,将会不断演绎出新的营养篇章,带着“改善中国宝宝体质” 的使命, 迎接新挑战新目标,让儿童营养大健康时代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