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少的妈妈不用愁,宝宝辅食这样做

http://www.baoqin.com 2020-06-22 20:29:46 来源:宝亲网

  不知道各位宝妈们都是在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呢?我家宝一直是奶粉喂养的,因为我的母乳不是很多,所以比较担心宝宝的营养不够全面,会不会缺乏免疫力之类的。

  宝宝7个月左右的时候我就开始添加辅食了,第一步当然是给宝宝吃米糊啦,适应一段时间后开始做一些蔬菜泥和水果泥,其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最后加点油,这点为什么很重要呢?

  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发现,7~9月龄的宝宝,如果辅食以谷物、蔬菜、水果等植物类食物为主,需要额外添加5~10g的油脂。植物油和脂肪能为宝宝提供能量和必需脂肪酸。除此之外,脂肪还能促进维生素A、D、E、K的吸收和运输,让食物的味道更好。

  脂肪中有2种不饱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又被称为必需脂肪酸,是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须由膳食提供。DHA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就是omega-3的其中一种。母乳、海产品(如三文鱼)、亚麻油、核桃等都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不仅对婴儿大脑和视力的发育至关重要,还能帮助儿童改善学习,强健免疫系统。

  市场上各种品牌简直挑花了眼,多次尝试之后我发现DauphinPastoureau多斐的核桃油非常好,首先产地是法国的,并且是原装进口的,给宝宝吃我非常放心,而且口感清爽柔和,有一点淡淡的核桃香气,放到辅食里宝宝都很喜欢吃,增加了宝宝的食欲,挑食的问题一下子就没有了。

  Dauphin多斐核桃油每100ml含有Omega312克,还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比同类的油营养价值高很多,对宝宝的眼和脑都很好,同时能很好的消化和吸收,不会造成婴幼儿肠胃负担。而且能够增加宝宝的免疫力,身体更健康,也不容易感冒咳嗽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