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OMO教育模式再升级:爱乐奇发布十余款新品助机构赢暑招

http://www.baoqin.com 2020-06-22 11:07:36 来源:宝亲网

  6月16日,爱乐奇“七月红”新品线上发布会盛大召开。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博士,爱乐奇CTO、COO唐进,爱乐奇副总裁郭玲,思源教育集团总裁王晓波及爱乐奇9位产品负责人走到荧幕前,向校长、老师详细介绍了爱乐奇OMO产品升级方案。

(发布会实录视频已在“爱乐奇英语”公众号上线,敬请期待!)

         教育行业告别黄金时代,OMO成发展关键

  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驱动过半的线下机构向OMO教育模式转型。

  但在转型过程中,很多机构也遇到了困惑,如:如何快速将“应急上线”转为“系统在线”?如何找到最适合自身情况的转型手段?如何弥补疫情期间削减的师资及运营、服务的不足,打赢暑秋“翻身战”?

  潘博士从爱乐奇的OMO发展历程出发,阐述了机构如何通过OMO进行升级:“一是‘课程升级’,控成本、提质量、保留存将是主要方向,近来大火的AI互动课是不错的选择;二是‘开源招生’,通过老师分销,形成全员推力,激活私域、招生获客是主要打法。”

  随后,他分别从OMO课程升级、全员营销扩生源两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贴近机构需求的内容也获得校长们的认可。(详情请留意“爱乐奇英语”公众号后续的推送)

         复课后,OMO模式如何打?

  在9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中,产品负责人们针对不同发展阶段、不同需求的机构,分别从授课平台、课程内容等方面给出了合适的短期过渡和转型升级方案,备战暑秋招。

  此外,发布会还公布了AI互动课、双师AI互动课、中教云双师课堂、英语同步听说课、中高考听口集训营、百分语法、背一篇等新产品。在直播平台上获得校长、老师的青睐。

  疫情期间,2000多家合作机构利用“云护航”“智慧课堂”等渡过难关。在几个月的“网课”洗礼后,线上教育已走出新鲜感,OMO模式也成为机构运转的新常态。

  针对线上直播课成本高、师资不稳定、大班课互动弱等情况,爱乐奇创造性地将AI技术与录播课相结合,打造出高性价比、强互动、高转化的AI互动课,给予对线下复课仍有顾虑的家长提供一个全新的、可信任的课程。

(AI互动+情景式教学,全面锻炼孩子英语综合能力)

  丰富有趣的题型互动模板,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每2分钟1次个性化练习,也弥补了传统录播课无互动、难以保证教学效果的缺陷。

(互动答题实时练,AI自动评分纠错)

  复课后,在纯线上课中无法满足需求的家长,终将回归线下。机构如何处理线上和线下的关系?在师资窘迫的情况下如何保持教学质量,留住学生?兼具线上线下形态的双师模式无疑是极佳选择。

  以中教名师团队为核心的“中教云双师课堂”,由北美外教陪练的“外教双师课堂”,及高性价比的“AI互动双师课堂”3种解决方案,均能从不同侧重点解决外教回不来,中教不够用等难题。

(外教双师课堂)

(AI互动双师课堂)

  此外,带着线上课体验感的家长、学生回归线下,对于师资、教学方式、课程内容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场景升级改变了教学方式,课程内容也应与时俱进。

  多年来备受机构、家长好评的爱乐奇数码教材迎来全新升级——聪明英语、天才英语、爱乐奇新概念进入全场景时代:中教线下课、中教线上课、外教在线小班课、双师课、AI互动课等,全方位满足课程设置需求。

  爱乐奇绘本馆、中国好故事也将持续致力于丰富机构OMO特色课程,助力机构打好特色牌,迎接暑期招生。

(标准教材AI互动课、中教线上课

  绘本馆AI互动课、中国好故事视频外教课)

  针对疫情过后,大量线上学习的学生面临成绩下滑、提分乏力的情况,爱乐奇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百分语法、英语同步听说课、中高考听口集训营”三大应试类课程及背诵神器“背一篇”。

  其中,“百分语法”涵盖小学英语所有语法点,并可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教材配置相应的课程内容,直击应试靶点,快速提分,从根本上解决标准教材的本地化难题。

(“百分语法”均由英语名师团队教授)

  “英语同步听说”则紧贴新课标和主流教材,中外教双师联合培养学生听力、口语表达能力。“中高考听口集训营”则着眼于8个考试常见题型,以专题专练的方式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获得应试与能力拓展双提升。“背一篇”则以小程序为载体,将背诵功能与老师课文讲解相结合,辅助孩子自行完成公立校常用中英文教材的背诵。

(英语同步听说课)

背一篇

  最后,爱乐奇“王牌计划”的发布将直播推向高潮。爱乐奇以“亿元”为激励,与机构共创“王牌课程”,助推机构打造出优质AI互动课。(详情可查阅:爱乐奇推出“亿元激励”,与机构共创“王牌课程”。)

  直播结束后,校长们仍对此次线上发布会意犹未尽。很多校长 、老师纷纷在线询问是否会安排重播。爱乐奇英语公号将于下周陆续发布重播视频,尽情大家期待!

         如果您对本次发布会中的产品感兴趣,请立即咨询您身边的爱乐奇销售小伙伴,了解详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