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39岁朱丹怀二胎 大方展示孕肚

http://www.baoqin.com 2020-06-19 15:15:0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朱丹怀二胎 近日朱丹在直播间公布自己怀二胎的好消息,并且透露已经怀孕3个月,目前胎儿状况稳定。

  在直播间中,朱丹大方站起来向网友展示孕肚,直播间中的网友都送来祝福。同时能够看出朱丹的状态非常好,身穿浅粉色短袖,皮肤状态非常完美,如果不说很难看出是怀孕的样子。

  上月,朱丹微博表示自己生病了,女儿小小丹摸着妈妈的手,关心的问妈妈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健康。如今看来,当时或许是因为怀孕产生的不良反应而导致住院。

  本月初朱丹在节目中身穿连体服,小腹微隆。节目播出后,肚子被赞助logo遮住,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小小丹是不是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而在昨天上直播间之前,朱丹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中娱回归了,这是自己这一个月来最大的动力,表示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像还在担心现场身体出现状况。

  朱丹2017年9月份生下女儿小小丹,如今小小丹已经快满3岁。如今39岁朱丹成功怀二胎,恭喜小小丹晋升为姐姐。

朱丹宣布怀二胎

朱丹与女儿小小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