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心疼落泪 网友评论很暖心

http://www.baoqin.com 2020-06-19 14:46:2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中,伊能静与秦昊讲到米粒在学校的事情,伊能静表示女儿米粒刚刚转到那个学校时,两三天都没有人理她,我可心疼了。而且女儿比较容易受欺负。伊能静“学校操场比较小,有一个男孩撞了米粒一下,米粒去告诉老师,老师把那个男孩叫过来给米粒道歉,但是那之后男孩每次都会有意无意的撞米粒。”秦昊接着说自己看过那个视频,在舞蹈课上米粒被小男孩咣的撞到墙壁旁边,躲在那里。

  秦昊开始是笑着说“你别说了,说的我心疼,心难受...”然后用手捂住脸,紧接着就泪崩了,掩面哭了起来,又接着说“别说这个...”可见内心是十二分的心疼。

  秦昊还表示米粒是非常善良的小孩,喜欢跟别人交朋友,但是当别人拒绝米粒,看到女儿表情的瞬间,秦昊表示自己十分心疼。

  他也道出了很多家长的无奈“如果一个女孩子在学校总受男生欺负,跟老师说回来孩子也还受欺负,第二天跟老师跟家长说还是受欺负,你该怎么办?难道只能转学吗?”...

 

  对此引起不少网友的共鸣:@小恐龙是哈里的古力怕“这种感觉有了孩子真的能感同身受 特别懂他……”

  @倚梦为驴“我特别理解秦老师,我家女儿也是,很热心,但总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别的孩子抢走,她就站边上看别人玩,等人家主动还给她,她根本不知道如果不主动要很多小孩是不会还的,性格太善良了容易被欺负。”

  @炸斯汀tintin“因为父母都是公众人物不好多说什么吧,如果是普通人我直接上去就给那小子一下!”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m_c:“小孩子经常有各种推和打架,大人不能动手,应该过去教女儿说,你走开点,你让我不舒服了,我不喜欢这样,然后对小男孩说不能这样啊姨很生气,再者告知其父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