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消耗时光的夏日亲子游戏:跳泥坑

http://www.baoqin.com 2020-06-18 16:02:1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天气越来越热,大多数学龄前儿童除了早晚去室外放风,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家里,但是一天的时间在家玩玩具可能会太腻,这个游戏孩子一定会爱上的。

  小猪佩奇跳泥坑满身是泥却高兴的很,孩子也可以在家玩起“跳泥坑”,把泥坑改成水坑就好啦。

  中午外面气温升高,室内温度也会随着升高,家长可以选择在中午给宝宝创造跳水坑的条件。

  在浴室中,将地漏用塑料包起来,防止水流下去。然后放水,在低洼处就形成了水坑,然后就让孩子跳起来吧。

  玩的过程要注意的是,一定给宝宝穿上水靴或者拖鞋,否则地面湿滑,宝宝玩尽兴容易摔倒造成伤害。

  还可以给宝宝穿上雨衣、打开雨伞,用花洒向雨伞上浇水,听“下雨”的声音。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与孩子玩个尽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