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国际新钙铁锌多维营养包:帮助宝宝补充微量元素

http://www.baoqin.com 2020-06-18 09:14:39 来源:互联网

  6个月后婴幼儿的喂养和辅食添加不合理,让宝宝生长情况低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准,这往往就是微量元素缺乏所导致。我国婴幼儿普遍存在饮食营养不均衡的现象,而绝大部分的儿童常见疾病,是由于营养不全面引起的。

  除了去医院检测外,还可以通过宝宝的具体表现判断是否缺乏微量营养素。钙铁锌多维缺乏的常见表现有:视力差、眼睛怕光、干涩;牙龈出血、流鼻血;记忆力差、注意力不集中;面黄肌瘦;厌食、偏食;易感冒、抵抗力差;多动、烦躁不安、发育迟缓.......

  这时候,明一国际新推出的钙铁锌多维营养包就可以帮上宝爸宝妈们的大忙了。它具有6大优势,能有效解决宝宝微量元素缺乏的问题。

  1、卫生部、食药监总局指定辅食营养素撒剂配方

  2、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婴幼儿专用营养包产品

  3、为6月龄以上婴幼儿量身定制均衡营养

  4、8种成长关键维生素矿物质一次补全

  5、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标准

  6、微晶营养结构,小分子、易吸收

  从标准上:辅食营养素撒剂配方是国家专门针对婴幼儿制定的特殊膳食类标准,明一国际专为6月龄以上婴幼儿量身定制配方,生产、检验、品质要求远高于一般营养品,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婴幼儿专用营养包产品。

  从营养成分上:多元营养相互促进,吸收更全面。维生素D+钙: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发育,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维生素C+铁: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B1+锌,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锌有助于改善食欲,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锌有助于改善食欲。

  从食用上,明一国际钙铁锌多维营养包采用便携式独立小袋装,安全卫生加入液体就能喂食,方便简单;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更健康;拒绝白砂糖,只有低聚糖,护齿;多种营养结合,满足成长需要。

  怎么样,这下您知道适合宝宝补充微量元素的产品都有哪些特点了吧?

  明一国际精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配方,科学配比人体每日所需的多元营养物质,是理想的全生命周期健康营养品。如果您的宝宝有缺微量元素症状,不妨试试明一国际的钙铁锌多维营养包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