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文胸从什么时候开始穿起 哺乳文胸哪个牌子好

http://www.baoqin.com 2020-05-29 15:00:12 来源:宝亲网

 

  有大宝的时候因为太没经验,为了图省劲儿整个哺乳期都没有穿文胸,结果可想而知,胸部下垂得厉害,在哺乳期还经常堵奶。等有二宝时,我是卯足了劲,从发现怀孕开始就疯狂的在网上搜索、向专家咨询胸部保养的注意事项。了解越多,我越发现,原来自己对哺乳文胸有太多的误解。

  原以为哺乳文胸只是在喂孩子的时候比较方便,孕期不能穿的。事实上,哺乳文胸从怀孕起就可以穿了。因为怀孕时体内激素分泌增加,很多人的胸部也会出现明显的变化,这个时候柔软、舒适的哺乳文胸就可以登场了。像我现在穿的哺乐多哺乳文胸就是听朋友介绍后买的,从孕期穿到哺乳期,虽然罩杯涨了2个cup,但文胸的承托力很好,没有半点不适感。

  原以为哺乳文胸是一种造型简单且没有美感的。谁知道哺乳文胸也有很多种选择,可以在不同的场合里进行选择搭配。像哺乐多哺乳文胸的运动款系列,就是我怀孕中期和朋友约着一起练瑜伽时买的。跟一般的哺乳文胸不同,哺乐多运动款哺乳文胸的背部设计是加固的,承托性特别好,不仅能收副乳,还丝毫不用担心出现崩扣,运动的时候胸部也不会晃动的很厉害。最主要的是它的面料特别的舒适干爽透气,一点也不感觉束缚。我还买了哺乐多哺乳文胸芭蕾款,主要用来睡觉的时候穿,它采用了超级轻薄的Petal-Soft™面料,亲肤透气,穿着美哒哒。这款哺乳文胸我从孕晚期一直穿到现在,很舒适也很方便,晚上喂宝宝时不用起床,侧拉即可哺乳,强烈推荐入手。

  还有一点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原以为哺乳期间不穿文胸最舒服,但事实上哺乳内衣其实是孕妈妈胸部的“保护衣”, 不仅能帮助胸部塑形,还能保证乳房局部的血液循环良好,预防乳腺结节等疾病。因此,选择哺乳文胸就显得尤为重要。我日常穿哺乐多经典款哺乳文胸比较多,这款堪称它家的明星产品。工艺上,采用的是特有的模塑罩杯工艺,就算没有胸垫的支撑,也会像小帐篷一样隆起,贴合自己的胸部;设计上,它的B型扣设计单手就能轻松开合,一手抱娃也能轻松搞定,全掀式下拉设计,加大胸部和宝宝的接触面,安全、舒适、有型还方便,真是太喜欢了!

  再次提醒准妈妈和“新晋级”的妈妈们,为了自己的健康、美丽和宝宝的“粮仓”,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安全的哺乳文胸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