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减肥 > 正文

辣妈赵丽颖晒健身照 手臂肌肉线条美

http://www.baoqin.com 2020-05-29 15:08: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赵丽颖微博贴出健身照,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露腰健身服,纤细的腰间似乎隐约可见腹肌,身材似乎比生娃之前还要好。背对镜头的赵丽颖的背部和手臂线条让人啧啧称赞,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明显的锁骨和一字肩非常迷人,但是瘦的胸前凸起的排骨令很多粉丝看着直呼心疼。

  赵丽颖2019年3月份生下儿子,如今宝宝已经一周岁多,但是将宝宝保护的非常好。空间动态都是工作相关,看来赵丽颖还是不想将孩子过度暴露在公共视野中。

  如今宝宝已经满一周岁了,赵丽颖也早已复工。通过照片看,身材恢复的甚至要比孕前还好。

  不仅赵丽颖,每个女明星产后的要务之一就是健身,陈意涵更是在产后刚出月子就开始跑步,angelababy生完宝宝不到两个月身材就恢复如初。如果新手妈妈也在为自己的身材发愁,不如现在开始动起来吧。

赵丽颖健身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