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户外运动好处多 带孩子出去撒野吧

http://www.baoqin.com 2020-05-09 14:44:0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疫情散去,天气也越来越热,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走出家门。每天适时户外运动对孩子成长大有裨益。

  有助于视力发育:研究显示每天保证两小时的户外运动,能够大大减少孩子近视眼概率。

  增强体能:户外运动跑跑跳跳,有助于孩子体能提升。

  增强免疫力:在室外接受阳光照射,阳光中的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吸收,新鲜空气也有益于增强心肺功能。

 

  关于户外运动时间,家长可以根据当地气温及周边环境做灵活调节。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只要在自然光线中活动就是好的。

  家长不必刻意在意天气如何,如果孩子每天都在阳光充足的日子出去,那偶尔一个雨天带出去看雨点落地,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早晨带着孩子出去吃个早餐,感受一下刚初升的太阳,看看匆忙上班的人群;太阳快要下山时,带着孩子看看日暮西山的晚霞,对孩子来说都是难得的体验。

  随着天气转热,尽量避免中午11点到2点之间外出,这期间光照充足,容易晒伤。可以选择清凉的早晨和下午,出门注意做好防晒。

  活动项目以锻炼体能为主,家长出门之前带好小朋友经常玩的足球、羽毛球等等。还可以花点心思带上粉笔,在光滑的路边做一些特殊的标识,让小朋友按照标识进行跳、跑、走等运动。

  家长还可以刻意的给小朋友报一些体能训练班,比如足球、羽毛球、网球等等训练班。能够更加系统的训练孩子体能,同时也能够找到小朋友兴趣所在。

  孩子本来就属于阳光下的精灵,家长们多找机会带孩子出去撒野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