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1-3岁宝宝 > 正文

天越来越热了 你要给孩子穿开裆裤吗?

http://www.baoqin.com 2020-05-07 15:11:0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是否穿开裆裤是育儿界长盛不衰的话题,目前很多年轻人都知道不应该给孩子穿开裆裤,但是又经常拗不过老人,该咋办?把下边的道理一一讲给她们听:

  一、穿开裆裤不卫生

  地面上除了有肉眼可见的小虫子、沙子和土,还有肉眼无法看见的寄生虫和细菌。

  当宝宝穿了开裆裤,不小心磕倒后,细菌和寄生虫很容易乘虚而入。尤其是私密部位不宜呗发现,潮湿的环境还给寄生虫和细菌提供了居住环境。容易造成尿道、肛门感染,生病遭罪的还是孩子。

 

  二、不安全

  随着天气转暖,小区楼下花园、公园、游乐场成为很多孩子经常活动的场所。而开裆裤则埋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生殖器、外阴、小PP全部裸露在外边。磕到后容易扎到娇嫩的皮肤。有新闻报道孩子穿开裆裤玩滑梯,小屁屁被搓掉一层皮...

  所以开裆裤限制了很多孩子活动,穿上正常的裤子放开手让孩子玩去吧。

  三、不利于对小孩子性教育

  宝宝2岁左右就开始有性别意识了,即便家长平时告诉孩子别人不能随便碰隐私部位,而自己平时却给孩子穿开裆裤,这不是南辕北辙了吗?

  孩子性教育是通过每件小事知道的,比如穿小裤衩时“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的隐私部位,隐私部位不允许别人随便看。”所以开裆裤削弱了宝宝隐私意识。

  四、坚守原则

  有些老人无论怎么跟她说就是不听怎么办呢?父母要坚守原则,不能穿就是不能穿,可以穿上尿不湿,或者多备几条训练裤。

  总之,给孩子船开裆裤,百害而无一利。即便再热的夏天,也不差那一块布。爸爸妈妈们要守住孩子“最后一道防线”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