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大运动之大树倒挂小猴子

http://www.baoqin.com 2020-04-15 16:50:1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每个家长都知道儿童大运动能力锻炼的重要性。家长与孩子一起完成一些动作不仅锻炼了孩子各项运动能力,还增进了亲子感情,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运动游戏名字叫“大树倒挂小猴子”,锻炼宝宝胆识,倒挂后看到了不同角度的世界,丰富孩子思维。

  此动作有一定难度,家长要根据自家宝宝的运动能力及水平决定是否做该项运动。

  适合年龄:3岁左右

  运动场地:柔软的床铺上

  运动时间:该项运动不要在刚吃饱或者喝水之后立即进行,应该在吃饱后半小时后再进行。

  宝宝平躺在床上,妈妈询问宝宝“做好准备了吗?”得到宝宝的回应之后,妈妈用双手握紧宝宝的脚丫和脚腕,慢慢把宝宝倒立起来。家长要注意,开始玩这个游戏,宝宝被倒立起来之后身体可能会晃动,家长要握紧脚丫和脚腕,以防宝宝晃动后握不住摔倒宝宝。

  待几个轮回之后,宝宝就能够自己用双手撑地,并且感受到该项运动的乐趣了。带宝宝熟悉该项运动后,可以适当增加游戏难度,比如让宝宝用双手撑地向前走。

  需要注意的是,该项运动一定在柔软的表面进行,因为对于开始做该项运动的宝宝来说,可能会重心不稳,柔软的表面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宝宝受伤程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