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14年专注优化|澳优能立多打造"接近母乳"典范

http://www.baoqin.com 2020-04-01 14:02:28 来源:宝亲网

  婴幼儿奶粉一直都是业内各界非常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妈妈们对宝宝"口粮"的要求更是严格,甚至可以用苛刻来形容。近年来,由于婴幼儿生理发育的特点,在生命早期婴幼儿容易发生胃肠不适,反流、呕吐、便秘常常引起宝宝哭吵、无法喂养、异食癖等,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婴幼儿健康发育问题。而母乳中含有特殊结构的蛋白质和脂肪,在保证宝宝营养摄入的同时,也会帮助调整宝宝的消化吸收,减少胃肠道相关不适。所以,近期大家对于 "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妈们表现的十分青睐。

  澳优能立多奶粉的灵感源自母乳研究,在分子结构层面创新配方设计,使得分子结构层非常接近母乳,从而好消化,好吸收,避免胃肠不适,反流、呕吐、便秘等问题。在近14年的发展过程中,澳优能立多奶粉始终专注氨基酸优化,以"以母爱精神守护每一滴奶,给生命更好的开始"的品牌理念,向世界证明了"接近母乳,好吸收"的匠心品质。

  汇集全球专家,组建科研团队

  一直以来,澳优能立多始终坚持不懈地研发"和母乳高模拟度"的婴幼儿奶粉,甚至每年都会投入大量专项研发经费用于开展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工作。到现在,澳优能立多已建立了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核心,以"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为支持的"1+3"全球研发创新体系,还组建了30多位国内国外营养博士、乳业专家组成国际化研发团队。

研究创新,报告权威数据

  在科研力量的助力下,"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以自测成熟期30d中国母乳蛋白质氨基酸构成为标杆,采用蛋白质组合氨基酸优化配方调制技术模拟母乳氨基酸,将能立多氨基酸构成与自测中国30d泌乳期母乳氨基酸数据做对比分析,最终研发了"接近母乳,好消化,好吸收"的匠心能立多奶粉,已得官方确认: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的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化学教研室副教授 王建武在《不同阶段母乳及部分市售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氨基酸检测报告》中指出澳优能立多奶粉氨基酸与30d成熟期母乳氨基酸组成拟合度达96.7%。

  (能立多1段九种必需氨基酸与母乳氨基酸拟合度图)

  专利护航,引领行业新标准

  凭借对氨基酸优化的深耕研究,过去几年里澳优能立多收获了不少国内外专利,为中国奶粉发展做到了实质性的突破。目前澳优已申请国家专利89项,其中发明专利近50%。其中"氨基酸优化""脂肪酸母乳化""渗透压调整" 等研究成果的应用,在母婴行业曾起到了先导意义,也带动了婴幼儿奶粉行业科研升级,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部分专利展示)

  目前,澳优能立多奶粉的母乳接近度已完全经得起妈妈们的"严苛"选择,在这条发展道路上,澳优能立多奶粉已成为多数宝妈心中"接近母乳、好消化,好吸收"的典范。作为一家全球国际化的乳品公司,澳优能立多拥有从自家牧场到自有工厂,从科学研发到临床验证,从自有品牌到全球销售的全球产业链,始终秉承以母爱精神守护每一滴奶,给生命更好开始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食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