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HOLD住姐谢依霖二胎产子 老公水中陪产

http://www.baoqin.com 2020-03-28 09:22:0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HOLD住姐谢依霖二胎产子,老公水中陪产,新生宝宝脐带绕颈好惊险。

  HOLD住姐27日例行产检,结果医生检查已经开两指,当天就水肿分娩了二胎宝宝。但是宝宝脐带打了一个死结,好在有惊无险。谢依霖贴出胎盘拓印照与新生儿脚丫印,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美。

谢依霖二胎产子 老公水中陪产

  谢依霖微博原文:

  今天例行产检,温医师眉头一皱发现案情不单纯,一看开两指,上楼→放水→生。

  怪怪的→地狱→地狱一百层→回到人间

  谢谢,孕妇人生暂时下台鞠一躬,耻骨痛你也可以下台一鞠躬了,拜拜不送。这次把胎盘拓印起来,整个粉美(老公瞬间发现自己的艺术魂。)这孩子太无聊了把脐带打结了实在可怕,睡不饱的日子我来了。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HOLD住姐是真的强悍。”“地狱一百层啊,真是辛苦了。”

  谢依霖2018年11月生下头胎女儿。“卸货”成功后贴出水中分娩血水浴缸照令不少网友震惊。

  而谢依霖似乎在一胎后不久就有二胎计划。一胎产后4个月,HOLD住姐的生日愿望就是“早日怀二胎”。去年十月官方宣布已经怀二胎。

  怀上宝宝后,准妈谢依霖受耻骨痛的折磨,同时还要照顾刚满一周岁的女儿,没时间打理头发,任性的HOLD住姐索性剪短。目前看来HOLD住姐似乎暂时没有三胎打算,此前在新年愿望中表示“今年好好避孕,不开玩笑。”


胎盘拓印和宝宝脚丫印

HOLD姐头胎水中分娩后 晒出浴缸血水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