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推荐选红罐牛栏

http://www.baoqin.com 2020-03-27 14:30:58 来源:宝亲网

  很多宝宝喝奶粉之后上火便秘,宝妈们特别烦恼宝宝上火了怎么办。平时宝宝上火就已经很令人着急了,尤其现在又赶上了特殊时期。在最近这段疫情期间,宝宝上火后,再换奶粉就有点手忙脚乱了。除了要考虑能不能改善宝宝的上火问题,还要考虑渠道安不安全,能不能及时购买到货。由于经历过同样的事情,知道遇到这类问题的妈妈们会有多焦虑,所以我从经验角度可以给宝妈们一些建议。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日常饮食是关键

  平常应该多喂宝宝喝白开水,四个月的宝宝添加辅食时,可以适量的添加米汤、菜泥、肉泥、果汁等食物,六个月的宝宝可以适当的补充富含膳食纤维谷类、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同时养成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适合亚洲宝宝的红罐牛栏牌奶粉试试看

  其实看母婴论坛的话,宝妈们应该能看出来宝宝喝奶粉之后上火的情况特别多,不知道宝妈们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们选的奶粉不适合我们这些亚洲宝宝。

  从欧美人基本拿肉和奶当饭吃、亚洲人的食物主要以谷物为主就可以看出来,亚洲人和欧美人的饮食习惯差异有多大,亚洲宝宝和国外宝宝的体质也会因为这些原因变得很不一样。从整体上来看,亚洲人喝牛奶比欧美人少,对于牛奶中的蛋白耐受能力自然也不尽相同。一旦对于牛奶中的蛋白不耐受,那么上火就成了宝宝的“家常便饭”,对宝宝的成长健康影响很大。

  所以在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方面,我选择的牛栏牌红罐A2奶粉含有A2型β-酪蛋白,这个A2型β-酪蛋白对亚洲宝宝的肠道来说亲和力更高,宝宝喝了之后不会出现不耐受的情况。吸收得好了,上火情况肯定也得到了减少。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红罐牛栏牌奶粉三重好吸收让宝宝小肚肚更舒服

  宝妈们做做功课的话,就会知道这款牛栏牌红罐A2奶粉有三重好吸收配方:其中的A2型β-酪蛋白让宝宝舒适吸收;100%天然乳脂成分让奶粉的营养变得更加丰富,帮助宝宝高效吸收钙质和脂肪等营养;另外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还能调节宝宝的肠道,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全面地吸收营养。这三种好吸收成分相辅相成,能给宝宝带来多重保护,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得到提高,自然也就会远离上火的情况了。

  宝宝上火了怎么办,红罐牛栏牌奶粉货源稳定安全

  现在很多家长购买奶粉,肯定担心的是货源不够稳定安全,不过选择牛栏牌红罐A2奶粉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在牛栏牌奶粉的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都可以做到特殊时期稳定发货,官方货源,发货速度有保证,质量安全放心,不用担心宝宝的口粮问。

  在这种特殊时期还烦恼宝宝上火怎么办的妈妈们,选红罐牛栏牌奶粉准没错啦。不仅能解决宝宝上火问题,还不用担心宝宝会“断粮”。我家宝宝一直都红罐牛栏牌奶粉,很少出现便秘或者拉肚子的问题,排便情况一直都很正常。而且生长发育都高于同龄宝宝,也很少生病,身体棒棒哒,希望每个宝宝也能像我家宝宝一样茁壮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