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化妆 > 正文

孕期妈妈就该素面朝天吗?注意这三点 孕妈妈也可以很美

http://www.baoqin.com 2020-03-25 14:39:0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怀了宝宝以后,很多妈妈非常在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生怕哪个不留神害了宝宝。很多孕妈妈听说孕期不能化妆,看到镜子中的黄脸婆,心情也跟着变差了,如果你也认为孕期不应该化妆,咳嗽太片面了。

  孕期护肤 完全没有问题

  怀胎到生产要历经十个月,如果十个月之内不护理皮肤,恐怕生完宝宝就真的变成了“黄脸婆”。其实只要选择天然成分的产品,孕期进行基础的皮肤补水、保湿护理完全没有问题。

  护肤水、精华液、乳液、润肤霜、眼霜这类基础护肤产品,可以根据自己使用习惯每天使用。尽量避免使用美白成分面膜,面膜也是可以照常敷的。

姚晨孕期健身照

  彩妆使用要谨慎

  孕妈妈平日有使用眼线笔、睫毛膏及眉笔或眉粉的习惯,孕期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因为这几种产品能够被皮肤吸收的非常非常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更何况需要通过脐带传输给胎儿。

  孕妈妈要注意的是,粉底、BB霜等等,有美白成分的产品,在选择上要谨慎使用。孕妈妈可以使用以往习惯的并且无任何副作用的品牌,或者购买孕妈妈专用产品。

  涂上口红能使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焕发,孕妈妈平日可以使用口红,这样能使孕妈妈气色看起来更好,当自己的颜值提高了,孕妈妈心情也会跟着变好。但是在吃东西或者喝水之前,一定擦掉口红,因为毕竟食物或者水接触到口红之后直接进入身体内,长时间可能会影响腹中胎儿。只要吃完饭、喝完水再涂上就好了。

  孕期要避免纹眉

  很多孕妈妈孕后面临孕吐、食欲减退的现象,整个人都变懒了。更不愿意打扮自己,类似画眉毛这类细致的工作,更不愿做,所以动起了“纹眉”的想法。其实小编这里还是劝各位宝妈,孕期还是要避免纹眉。

  纹眉之前首先要涂抹麻药,麻药较易被身体吸收,恐怕对胎儿产生影响。另外纹眉是通过针尖将金属色素注入皮肤内部,才能使皮肤永久着色。

  在用针尖刺破眉骨处皮肤时,对皮肤也造成了疮面,而有些孕妈妈孕期抵抗力低,容易导致疮面感染,这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建议孕妈妈在孕期如果想要眉毛更加好看,还是动动小手亲自画几笔,带产后再美美的纹眉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