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梓琳女儿近照头发浓密 与妈妈如出一辙

http://www.baoqin.com 2020-03-25 09:27: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张梓琳贴出女儿近照,配文“望着这背影,谁还记得,大明湖畔,那几缕,随风飘摇的呆毛儿。”

  照片中胖妹身穿蓝色心型蓬蓬裙,浓密的头发已经落肩了。侧身背影看起来和妈妈如出一辙,简直是mini版张梓琳。另外还配上胖妹小时候照片,婴儿时期的胖妹,发量非常少,好像几缕汗毛在头上。张梓琳在胖妹婴儿时期经常调侃女儿的发量为“呆毛”,如今胖妹不再胖了,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头上的“呆毛”也长成了乌黑浓密的秀发。

  自女儿出生后,张梓琳经常在微博分享女儿日常,但是随着胖妹长大,张梓琳或出于保护女儿,3岁后的胖妹很少有正面镜头。对此有些网友表示“等胖妹长大自己会自拍我就有照片看了!”“小公主长大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