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创亲子车新品类,爱玛袋鼠车引领行业变革

http://www.baoqin.com 2020-03-20 09:00:02 来源:北国网
  2020年3月18日,爱玛创新品类直播发布会在京东平台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出发!宝贝”为核心主题,推出全新品类爱玛安全亲子车——爱玛袋鼠车,开创亲子车品类,致力于解决亲子出行安全问题,构建多场景全方位安全防护亲子出行解决方案。

注:“出发!宝贝”,爱玛邀请亲子家庭快乐出发

  秉承时尚和爱的基因,爱玛开创亲子车品类

  当前的电动车市场相对成熟,各品牌面临胶着战状态,开拓新的市场机会成为每个品牌的头等大事。作为行业引领者,爱玛曾在电动车起步阶段,当市场上大多数品牌还在聚焦产品功能价值的时候,就以时尚的锋利尖刀撕开了庞大的颜值出行蓝海市场。

注: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上台讲述亲子车研发初心

注:爱玛源于初心,将时尚基因注入亲子出行领域

  “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的信号弹一出,爱玛全力以赴电动车的时尚革命,致力于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有面子的出行工具。在时尚风向标指引下,爱玛团队于2009年自主研发的滑板电动车开创了全新品类。2015年,爱玛推出经典爆款麦家族,开启时尚龟品类。每一次时尚变革背后都蕴藏着爱玛引领行业的决心、勇于变革的魄力。

  注:爱玛开辟亲子车新品类,引领行业关注亲子安全出行,带动行业升级

  时尚与爱是爱玛并驾齐驱的两驾马车,时尚是方向,爱是动力。2020年,爱玛再次出发,以爱为初心,聚焦亲子出行场景,开创亲子车品类。 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提到,每个家庭是社会核心的细胞单元,亲子关系是中国家庭最重要的情感纽带,亲子出行市场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市场前景。解决用户所需,扎根亲子市场,开创亲子车细分品类,跳出当前市场的低质红海竞争,将时尚和爱的基因融入亲子出行场景,让每一个家庭快乐出发安全到达,度过美好的骑行时光,是爱玛的使命和责任。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爱玛与中国万千家庭和父母在一起,关注亲子安全出行,解决亲子出行问题,唤醒市场认知,引领行业升级,担当行业使命,提出更适合亲子出行的安全电动车产品和出行解决方案。

注: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安全出行是爱玛亲子车的责任

  5大场景7大防护,爱玛袋鼠车守护出行安全

  注:爱玛科技集团COO胡宇鹏讲述亲子车研发故事,让袋鼠车守护亲子出行安全

  为什么选择亲子车?爱玛针对全国3000多个1-12岁的孩子家庭进行用户调研,高达98%的宝爸宝妈认为电动车安全防护是必要的,但是他们在实际亲子出行中,仅51%使用了亲子头盔,34%使用了儿童安全带。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带娃出行再小心翼翼也不为过。身为父亲的爱玛科技集团COO胡宇鹏对此感触颇深,每一次与女儿相处的亲子时刻都让他动容。而袋鼠有着大自然中最密切的亲子关系,同时袋鼠对下一代的呵护最具安全感。把爱玛安全亲子车命名为袋鼠车,希望让袋鼠车守护亲子出行安全。

注:5大场景、7大防护、爱心安全,带娃就骑爱玛袋鼠车

注:爱玛袋鼠车7大出行防护,呵护宝贝出行安全无忧

  与此同时,爱玛袋鼠车以技术为驱动力求做到让父母更安心的防护。爱玛袋鼠车,聚焦接送宝贝上下学、买菜购物、走亲访友、亲子出游、通勤代步的5大亲子出行场景,采用亲子头盔防伤害、安全背带防跌落、前置防撞包防磕碰、亲子雨披防雨雪、亲子挡风被防霜冻、亲子防晒服防晒伤、抗菌材料防细菌的7大防护措施,启用爱玛的STT自动启停、CES双重制动和天使眼型车警示的三大亲子安全技术,开发黄金三角人机设计、轻巧车体设计和350mm加长后座椅的人性化亲子安全设计,爱心安全守护亲子的出行安全,多场景全方位安全防护亲子出行解决方案。爱玛将以此为原点,在未来通过更先进的技术赋能,构建亲子出行的行业标准。

  注:爱玛袋鼠车开发黄金三角人机设计、轻巧车体设计和350mm加长后座椅的人性化亲子安全设计

  四款爱玛袋鼠车,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此次发布会上,爱玛推出四款亲子袋鼠车。

  注:爱玛创新品类直播发布会发布四款袋鼠车,小蜜豆袋鼠车、小玛UMINI袋鼠车、波莉袋鼠车、波乐袋鼠车

  爱玛小蜜豆袋鼠车,作为经典车型是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拥有STT防飞车功能和CES双重安全制动系统,是亲子出行的性价比之选。

  注:爱玛小蜜豆袋鼠车,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亲子出行的性价比之选

  爱玛波莉袋鼠车,轻巧车身好操控,更有原创的高颜值设计和可提式的锂电池,标准的辣妈时尚潮流派。

注:爱玛波莉袋鼠车,标准辣妈时尚潮流之选

  爱玛小玛UMINI袋鼠车,采用350W德国博世电机、48V15AH金标锂电、U型高碳钢车体,宝爸宝妈出行动力强。

  注:爱玛小玛UMINI袋鼠车,采用350W德国博世电机,宝爸宝妈出行动力强

  爱玛波乐袋鼠车,糖果风的萌趣设计,拥有大容量书包框和清晰的警示尾灯,适合12岁以上宝贝或可爱女生出行。

注:爱玛波乐袋鼠车,适合12岁以上宝贝出行

  2020早春流行色,点亮亲子出行好心情

  爱玛袋鼠车启用2020年早春流行色,物语蓝、起司黄、牛油果绿、藕荷紫,点亮亲子出行快乐温馨的靓丽心情。

  注:爱玛袋鼠车启用2020年早春流行色,物语蓝、起司黄、牛油果绿、藕荷紫

  爱玛流行趋势研究专家聂玉纯认为,色彩是爱玛的时尚传承,从2015年的迷彩色到2018年的“英伦疯”,每一次都掀起行业色彩风暴。色彩蕴含着情感、是能够被感知的温度。亲子时光是温馨的、轻快的,爱玛安全亲子车融合国际流行色彩趋势推出的四款早春流行色,能够赋予每一次出行快乐好心情,点亮每一次出发时刻。

注:爱玛流行趋势研究专家聂玉纯讲述早春流行色

  袋鼠车舒适时尚安全的设计,现场俘获网红辣妈的心

  新生代的潮爸辣妈作为社交媒体的深度用户,他们的消费习惯深受网红影响。网红的安利种草能够迅速帮助品牌突破新产品的推广壁垒,快速占领用户心智。

  此次发布会爱玛邀请了知名母婴博主小辣佼担当辣妈体验官,她在现场试骑了袋鼠车,情不自禁称赞道,袋鼠车的设计相当贴心,切切实实为每一个爸妈和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呵护。

注:时尚辣妈小辣佼现场试骑爱玛袋鼠车

  爱玛袋鼠车直播抢购火爆,引发抢购热潮

  此次爱玛创新品类直播发布会人气火爆,新品袋鼠车更是深受用户欢迎,一上线就引发了抢购热潮。

  从“爱就马上行动”到“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21年来,爱玛始终贯彻“让顾客感受到爱”的营销理念,一次次开创全新品类,不断实现跨越式变革。未来,爱玛袋鼠车,将秉承爱的初心,担当行业使命,打造和持续优化亲子安全出行解决方案,解决亲子安全出行,开启爱玛新纪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