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陈赫张子萱二胎得女 一家四口爱满满

http://www.baoqin.com 2020-03-18 09:17:1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昨天,陈赫工作室贴出一家四口短视频,宣布陈赫张子萱二胎得女。短视频中妹妹的小手被爸爸、妈妈和姐姐的手包围着,好像一家的爱都围绕着妹妹。

  紧接着,陈赫发文表示“安姐现在最喜欢的人是妹妹了~ ”贴出妹妹脚丫短视频和安安蹦的很高的照片,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眼尖的网友发现,陈赫工作室贴出的视频中,妹妹似乎是半躺着或者依靠着,头部应该已经能够支撑身体了,说明宝宝至少已经2个月左右。

  此前,今年2月份,陈赫发布的为武汉加油视频中,身穿一家四口卡通图案T恤,而小宝宝头上戴着蝴蝶结,网友就猜测张子萱或许已经生了,或受疫情影响,并没对私事进行公开。

  张子萱也通过小号分享二胎产后近照,似乎与产前无异,身穿粉色卫衣,对镜头做鬼脸,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旧很少女。

陈赫贴出二胎女儿脚丫短视频
陈赫一家四口
张子萱二胎产后自拍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