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亲子睡前温馨游戏:猜猜谁的吻

http://www.baoqin.com 2020-03-13 14:25: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每天睡前,使宝宝保持一个轻松和预约的心情,有助于睡眠。睡前的亲子时光是非常男的的亲密时光。如果你白天忙于工作,那么请一定抽时间陪宝宝入睡,偶尔父母一起陪宝宝入睡,那么一定会让宝宝感觉十分温暖。

  推荐一款适合一家三口温馨的睡前游戏:猜猜谁的吻(适合2周岁左右的宝宝)

  无需任何准备工作

  规则:宝宝闭上眼睛,数3个数,在数数过程中,爸爸或者妈妈上前轻轻亲一下宝宝的额头或脸蛋或小手,然后将手放到宝宝的手中,以便一会让宝宝证实到底是谁亲的。

  游戏方式:

  宝宝与爸爸妈妈面对面坐着或者躺着都可以。

  让宝宝闭上眼睛,数1.2.3,在宝宝数数过程中,爸爸或者妈妈上前亲宝宝一下。

  亲完了给宝宝一个手指,让宝宝拉住手指,以便一会证实到底是谁亲的宝宝。

  不过这款游戏并不适合每个小朋友,有些小朋友越玩游戏越精神,那你可以把这款游戏放到白天来玩。

  需要注意的是,玩游戏时一定保证家长身体是健康的状态,否则近距离小朋友可能会影响宝宝健康哦。

  游戏能够大大拉近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距离,整个游戏过程有眼神、肢体和语言的交流,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