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吴尊公开与老婆24年前合照 十六七岁的他们好青涩

http://www.baoqin.com 2020-03-06 16:43:2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吴尊晒与妻子16岁合照,郎才女貌惹人羡。吴尊老婆林丽莹是位神秘人物,吴尊从未将老婆真容曝光。即便作为嘉宾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也用口罩遮面。近日,从未公开老婆真容的吴尊,第一次将老婆的面貌公之于众。而且照片是24年前,二人刚刚开始恋爱,正是青涩懵懂时期。

  照片中林丽莹面孔青涩,乌黑的头发,很有八九十年代天然美女的特质。而吴尊则用手臂环抱着女友,二人看起来绝配。

 

吴尊公开与老婆24年前合照

  吴尊微博原文,颇有感慨:

  24年前拍的照片...

  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

  唯一的小小遗憾,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其实在去年生日会,粉丝团已追问我办婚礼了...

  我也一直努力想弥补这个遗憾...

  这个梦想,她去年尾终于答应了...

  现在有机会好好的记录下来,还跟大家分享...

  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缘分了...

  这美满的旅程,感恩。

  这是林丽莹首次公众露脸,也引来网友一片怒赞“俩人不能再配了。”“你们终于来了,我们又要吃起柠檬了,期待期待。”

 

此前吴尊为老婆庆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