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漏奶 恶露很尴尬?这几类物品使新手妈妈远离尴尬

http://www.baoqin.com 2020-01-20 15:20:2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生完宝宝之后,由于特殊的生理阶段以及宝宝的突然到来,或许会让新手妈妈有些狼狈,比如奶水浸透湿哒哒的胸部、恶露弄脏的床单...产后必备这几类物品,使新手妈妈远离尴尬。

 

  一、防溢乳垫

  很多妈妈有乳汁外溢的表现,也就是奶通过乳头溢出来,尤其是给宝宝喂奶过程中,其中一个乳房来了阵奶,另一个乳房漏奶更加严重。如果不用防溢乳垫,衣服湿了就要换,很麻烦。尤其是夜间,夜间是泌乳高峰期,如果不用防溢乳垫可能醒来床单已经湿了一大片。

  防溢乳垫给新手妈妈提供了很大便利。将防溢乳垫贴在内衣上,每隔3小时左右换掉,内衣很干净舒爽,还可以避免乳汁浸湿胸部导致的尴尬。在使用防溢乳垫时需注意,感觉潮湿就要换掉,否则潮湿使乳头及乳晕不透气,还会刺激乳头。

  二、一次性内裤

  产后恶露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少则20天。照顾产妇和新生儿工作量很大,所以建议准妈妈准备一次性内裤,脏了就扔掉,即干净卫生又能够减轻家人工作,最关键的是避免尴尬。

  三、产褥垫

  产褥垫能够给产妇和家人提供极大的便利。产后前一周恶露量比较大,稍有不适可能会弄脏床单。产褥垫则起到了隔离作用,避免恶露脏床单,也给产妇减少尴尬和不适。

  每个新手妈妈都是超级英雄,自己很辛苦,所以家人照顾也是理所当然,但是要知道照顾产妇与新生儿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想办法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给自己和家人提供更大的便利才是王道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