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新年“甜”心意,“莓”你不行

http://www.baoqin.com 2020-01-19 16:28:01 来源:宝亲网

  春夏交替,秋去冬来。

  时间如潮水,

  2019就这样流逝而过,

  美好的2020在向你招手。

  宝贵的几天闲暇时光你想怎么度过?

  是和闺蜜去游乐园找一次失而复得的童心,

  还是和伴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亦或者是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狂欢party?

  然而我想,这都不是最好的答案。

  老话说得好,红红火火过大年。

  你是否知道,在建德有一片天然赐予的红色海洋。

  携上三五好友、伴侣或者是家人,

  在慢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降低节奏,

  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草莓那一抹温柔果香,

  如俏皮公主 ,明媚又纯净。

  闭上眼,

  就仿佛来到了百花绽放的后花园,

  在花朵与泥土之间,

  内心的不安和焦躁消失殆尽。

  摘一颗草莓放进嘴里,

  酸甜的汁水把人带往浪漫唯美的法国。

  闭上眼,

  就好像在日出时漫步在慵懒的街头,

  日落时在花园开一瓶香槟,

  让果香随着气泡跃跃而出,

  幸福的感觉在心中蔓延开来。

  建德草莓早已名声在外,种植草莓距今已有近40年历史,是浙江省最早发展种植草莓的县市之一。在建德独特的气候、土壤条件,以及设施、技术、品种都经历了从传统到现代的发展历程后,确立了建德草莓的领先地位。

  无论是 “淡淡的初恋味道”的淡雪还是“酸甜可口,自带香味”的圣诞红又或者是“细嫩多汁,口味浓甜的”香蕉草莓等几十余个不同的品种,今后,它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建德草莓”。

  “中国草莓在建德,建德草莓在杨村桥”。位于建德市杨村桥镇的草莓小镇是浙江省大棚草莓栽培发源地,“浙江省优质高效草莓示范基地”和“浙江省草莓育苗中心”。现在这儿拥有数十种先进的栽培方式,有“草莓小岛、草莓花园、草莓迷宫、草莓山川、草莓树林”等。这些栽培方式不仅增加了草莓的质和量,也使草莓园更具科技感与趣味性,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直到4月份,你都可以品尝到新鲜成熟的草莓。在建德草莓小镇你可以选择带家人采摘草莓,享受草莓刚离开茎叶后就送入你嘴中的味蕾享受。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出行,邮寄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整整齐齐的躺在盒子里的草莓,何尝不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和心灵的悸动?

  赶紧趁着放假这几天,前往建德果蔬乐园,为自己新年添一份“莓”好愿望,送家人朋友一份“莓”好祝福。2020红红火火新年到,祝你健康福来到。

TIPS:

  选择自驾前往的,下高速之后只需要5分钟左右的车程即可到达建德草莓小镇。杭黄高铁开通后,高铁前往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建德高铁站距草莓小镇只有大约2公里的路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