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多多近照又变美了 妹妹鬼马精灵

http://www.baoqin.com 2020-01-19 10:19:3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孙莉微博贴出多多与妹妹近照,配文“妹妹表示 今天必须要跟姐姐从头到脚都一样。”同时贴出姐妹二人照片。

  照片中妹妹与姐姐一样,带着同款蓓蕾帽,身穿白色米奇图案姐妹服,姐妹都涂了口红。多多透着安静温柔,而妹妹则看似鬼马精灵。

  很多网友点赞该姐妹照,表示“姐姐妹妹各有千秋。”“多多气质太像妈妈啦。”“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黄磊与孙莉经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五口日常照,多多与妹妹出镜较多。能够看出来多多气质越来越好了,而妹妹则活泼机灵与姐姐完全不一样,小儿子则鲜少出镜。或许是因为弟弟比较小,夫妻二人不想将其生活照过多曝光。

  多多更是心灵手巧,画画、钢琴、小提琴、手工等样样不在话下,真是相当优秀了。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黄磊和孙莉应该出本育儿经。”只能说夫妻二人育儿有道,期待着二人的育儿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