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戚薇女儿Lucky长大了 拜年视频超甜

http://www.baoqin.com 2020-01-17 09:05:3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戚薇贴出女儿Lucky拜年视频,表示“借着生日的机会,Lucky就提前给喜欢她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拜个年吧!通过视频看Lucky长大了,看起来像个小淑女。

  视频中Lucky扎着小辫子,身穿豹纹外套,对着镜头娇俏可爱“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你们健健康康的,所有的健康平安都属于你们哦。”说话同时努力对着镜头做出很大方的动作,特别有灵气。

  Lucky2015年1月16日出生于加州,刚满5周岁。此前曾与爸爸妈妈参加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通过短视频看,Lucky鬼马精灵,也特别爱美,最喜欢拿着妈妈的化妆包化妆。如今鬼马的Lucky已经长大,变成了有些淑女风格的小女生了。

  众网友看到Lucky近照表示“简直是妈妈的缩小版。”“戚薇生了一个自己。”更有网友调侃“真的跟戚薇一模一样 仿佛没李承铉什么事儿”“李承铉唯一的贡献就是一对双眼皮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