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节带娃心慌慌?“通关秘籍”拯救你!

http://www.baoqin.com 2020-01-16 17:04:39 来源:互联网

  春节将至,总算可以享受假期,回家过年了。然而对广大老母亲来说:回家是有的,而放假,是不可能的。过年带娃,有重重难关要闯!宝妈们不要焦虑,这里有一份“通关秘籍”,赶快Get起来!

  第一关 带娃闯春运

  有一种困难,叫做春运!还有一种难上加难,叫做带娃闯春运!春运人流量大,给孩子喂奶和换尿布都不方便,不仅得左手行李右手娃,还得随时应付孩子叫妈妈。

  闯关攻略:

  ✔日常多锻炼身体保证自己有高体能。

  ✔装备齐全,奶粉和尿不湿一样都不能少!

  第二关春节哄娃睡

  当妈的大概都深有体会:醒着的孩子像恶魔,睡着的孩子像天使。然而,过年期间的孩子,基本上都处于恶魔的状态。环境不熟悉,气氛太热烈很容易滋生宝宝的焦虑和不安全感,导致妈妈根本哄不睡!

  闯关攻略:

  ✔ 提前准备好孩子熟悉的枕头、被子和安抚玩具。

  ✔ 亲友探访时,控制好时间和音量。

  ✔ 睡前一杯倍恩喜羊奶粉。

  奶粉中的羊乳清蛋白含有丰富的色氨酸,是内在生物钟的重要调节剂,有助于宝宝睡眠,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吃得香,睡得好。

  第三关春节饮食综合症

  每逢佳节胖三斤,不论是大人还是宝宝的饮食健康都很容易出现问题,积食、便秘、消化不良等都是宝宝常犯的“春节病”。对宝妈宝爸来说,除了提前准备好药物外,千万要注重饮食健康、营养搭配。

闯关攻略:

  ✔ 备好宝宝口粮,保持规律饮食。

  ✔ 该拒绝就拒绝,谢绝亲朋好友的胡乱投食。

  ✔ 带孩子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

  ✔不论是宝宝的辅食还是奶粉,尽量选择助消化、易吸收的。

  健康“奶”娃,轻松过年

  宝宝过年口粮,就选新西兰进口草饲羊奶——倍恩喜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小分子,更易于肠胃不好的宝宝消化、吸收;特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胃健康;天然含有核苷酸,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春节带上倍恩喜,轻松带娃心不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