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定制动画《小恐龙大冒险》,精美白垩纪场景图曝光

http://www.baoqin.com 2020-01-15 09:35:03 来源:宝亲网

  近日,法国知名动画公司Cyber又一力作《Gigantosaurus》(中:小恐龙大冒险)于12月23日独家登录优酷少儿。《Gigantosaurus》是根据约翰尼•都德勒小说改编,由Cyber Group Studios为迪士尼儿童频道特别定制出品的动画。该片由宏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进中国。

  片中超过70个场景设计,制作精细,真实还原白垩纪。白垩纪是地质年代中中生代的最后一个纪,历经7900万年。是显生宙的最长一个阶段也是最大的恐龙出现时期。雪山、极地、裂谷、草地、沙漠、火山、沼泽随处可见……洛奇、玛珠、比尔、泰妮四只小恐龙和巨兽龙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

  火山

  奥布里安山作为恐龙天地的地标性建筑,虽然随时都有可能“怒发冲冠”,但恐龙团成员和巨兽龙却都超爱光顾,小恐龙们视这里为不可多得的最佳刺激游乐场,而对于巨兽龙而言,这里有它最爱的喷泉浴,让它流连忘返。

  沙漠

  沙漠的特别环境造就了特别的生物,这里生长着树浆能止牙疼的芦木,也有可以清通洛奇头冠塞塞的祖祖树……所有别处找不到的东西都能在这里找到,它可能是恐龙天地最大的天然宝藏库了~~

  小岛

  恐龙天地里总是蕴藏着各种惊喜,恐龙团决定前往新发现地——小岛,虽然必经之路上有危险的黑心娜特,但没有什么能阻挡恐龙团的冒险旅程,再加上特别朋友巨兽龙的帮忙,洛奇还在岛上学会了游泳~~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的奇妙之旅!

  岩洞

  这里是嘶力克岩龙的秘密基地,恐龙团不小心进入的神秘地带,这次无意的勇气之旅却让它们发现了嘶力克岩龙的最大秘密!嘘~~

  恐龙天地

  恐龙天地的夜晚每天都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比如从天而降的陨石,比如……比尔居然会梦游!更不可思议的是神秘先生巨兽龙居然是个面冷心热的暖心Boy!天哪,在这里生活也太刺激好玩了吧?

  今天的奇幻场景介绍完毕啦,更多特别景色来优酷和小恐龙们一起发现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