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董璇女儿小酒窝雪地玩耍超开心 大眼睛长睫毛惹人爱

http://www.baoqin.com 2020-01-07 14:28:4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董璇微博贴出女儿小酒窝在雪地中玩耍近照。配文“2020年的第一场雪”。

  照片中3岁的小酒窝身穿橙黄色风衣蓝色牛仔裤,头戴毛茸茸鸭舌帽在雪地中奔跑玩耍看起来非常欢乐,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小酒窝看起来格外抢眼。圆圆的脸蛋,大大眼睛直视镜头,浓密的睫毛和长长的头发更加分,看起来完全是个美人坯。在雪地中不忘吃糖,似乎也是个小吃货~

  董璇与高云翔2011年结婚,2016年6月份董璇生下女儿小酒窝。“高云翔性侵案”后,二人于去年7月份离婚。

  如今小酒窝与妈妈生活在一起,能够看出董璇非常主动女儿各方面才艺的培养。此前3岁的小酒窝走秀现场曝光,即便在人群中走秀,也毫不怯场。有了孩子的妈妈相当于披上了铠甲,小酒窝一定会在妈妈的庇护下健康快乐的长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