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40岁章子怡二胎产子 一家五口真“好”

http://www.baoqin.com 2020-01-03 14:10:0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中午,章子怡微博宣布已经于元旦当日产子,顺产,宝宝七斤二两:“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鲜花]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照片中新生宝宝躺在章子怡怀中,醒醒好奇的看着妈妈怀中的弟弟,非常可爱。在床边摸着弟弟的小脚丫,爸爸抱弟弟时醒醒也在摸着小家伙的小脸蛋,看起来动作很轻,似乎对这个新生弟弟非常好奇和爱护。

40岁章子怡二胎产子

  虽然40岁章子怡再生宝宝,但是产后看不出疲态,状态很好。汪峰难掩激动之情,表示第二次站在妻子身边紧握着她的手,迎接宝宝的降临,再一次感受到了母爱的坚信与伟大。还表示孩子超级健康、嗓音嘹亮,透露新生儿重七斤二两。同时为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元旦当天,章子怡还发微博表示醒醒天天期待着小baby的降临,妈妈进入倒计时阶段,快了,没想到当天就顺利产子,选择在新年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得不说小家伙非常会挑日子了。

  章子怡也可谓是强悍孕妇了,12月27日当天,醒醒四岁生日,一家三口奔海边为女儿庆生。章子怡挺大肚子与女儿和老公在海边放飞自我,看起来超级开心。

  汪峰与前妻生下女儿小苹果,章子怡与汪峰婚后将小苹果视如己出。2015年12月醒醒出生。今年在元旦当日生下儿子,一家五口真“好”。

汪峰怀抱儿子与醒醒

醒醒与弟弟

章子怡生醒醒时

章子怡孕晚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