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7岁甜心近照亭亭玉立 台上表演毫不怯场

http://www.baoqin.com 2019-12-24 16:31:5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甜馨近照曝光,站在台上大方得体。李小璐也分享出女儿在台上弹钢琴视频,表示“手都是抖的。”

  甜馨身穿白色公主裙,大方走到台中央对观众深深鞠了一躬,做到钢琴前开始弹钢琴,全神贯注、在硕大的礼堂中,仅仅七岁的甜馨丝毫不怯场。据悉甜馨身后的配乐都是国内顶尖的配乐团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甜馨真的很优秀啦。

  还有网友拍到甜馨身穿一身粉色裙子,头戴王冠在台上与其他小朋友一起演唱。《爸爸去哪儿》中她还只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宝宝,转眼间已经涨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还有很多网友表示甜馨“气质像妈妈,长相像爸爸。”“希望甜馨健康快乐长大呀。”

  李小璐贴出甜馨现场演奏视频表示“每天都让你练琴,你都快讨厌妈妈了吧。”表示这个场景令自己非常激动“知道你现在多优秀吗,妈妈现在手都是抖的。”为女儿感到骄傲。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