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Jasper金句劝饺子吃饭:不吃饭会死人的

http://www.baoqin.com 2019-12-24 13:27: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Jasper与饺子一起吃饭,但是饺子对吃饭并没有什么兴趣,Jasper便开始了劝饺子吃饭。开始陈小春劝饺子“吃一点吧,相信我”饺子摇摇头。紧接着Jasper开启小暖男模式对饺子发起“劝饭”进攻。对饺子说“只吃一点点”“只吃一口嘛。”但是饺子依旧摇头,然后Jasper突然来了灵感,接着说“不让饺子不吃饼干和零食(看你要不要吃饭。)”说完了爸爸将一碗盛的看起来像小山的饭碗递给Jasper,Jasper一边用送到嘴里一大口饭,一遍对旁边的包贝尔说“你吃,她就吃,你不吃她就不吃。”试图劝说包贝尔给女儿做示范。然后冒出金句“人都是要吃饭,不吃饭会死的呀。”

  说话间Jasper已经将一碗冒尖的饭吃完了,最后饺子在Jasper的劝说下开始张口吃米饭。整个过程Jasper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在旁边想尽各种办法“劝饭”。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又看到小暖男Jasper好开心”。

  在上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中,Jasper就是个小话痨。爸爸们都离开孩子们出海,嗯哼哭着要爸爸,Jasper便在村长的安排下去安慰嗯哼,小心的拍着嗯哼的肩膀“我也没和爸爸一起,没关系。”然后转头对村长说“给他一颗巧克力就好了。”接着安慰嗯哼“你不需要爸爸,因为你好大(想要表达嗯哼已经长大了的意思。)。”嗯哼很快就被Jasper的情绪感染,不再想爸爸了,哥俩开心玩齐了石头剪刀布。

  Jasper软萌贴心吸引不少网友喜欢,甚至有网友开玩笑“组团偷孩子么?”还被陈小春教育“偷孩子是不对的”。如今7岁的Jasper再度出现在大家事业中,很多网友十分期待。而本月妈妈应采儿宣布已坏二胎,相信Jasper一定也是个非常暖心的大哥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