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减肥 > 正文

女生吸腹能力到底多强?新手妈妈必备技能

http://www.baoqin.com 2019-12-16 17:10: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小肚子”是女生的公敌。近日微博上一则“女生的吸腹能力到底有多强”被网友热议。视频中的女生小腹正常情况下突出很明显,治好稍微吸一吸啊,就变成了平坦小腹。

  女生由于体质原因,肌肉含量较低,腹部肌肉容易松弛。平日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等等原因,容易造成小腹松弛。经过十月怀胎,产后小腹更加突出,小腹松弛导致看起来整个人体态不良、臃肿。

  产后瘦小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腹式呼吸。顺产妈妈产后一周左右,身体无其他异常,就可以开始进行腹式呼吸了。

  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站着、坐着躺着都可以。放松身心、心态放平静、肩膀下沉、两手自然的放置于身体两侧,或者将手掌轻轻放在小腹上也可以,慢慢呼吸三次,这时身心基本平静了。

  吸气时,用鼻子深深吸气,闭上嘴巴,慢慢吸气,慢慢感受到气息从鼻腔到肺部慢慢下沉直到小腹隆起。呼气时,张开嘴巴,慢慢感受气息从小腹到胸腔再从嘴巴呼出来,呼气时尽力将小腹收缩至极限。

  每次10组,每天至少4组左右,长期坚持能够发现自己腹部变化。随着熟练程度,难度可以增加,比如臀桥等等难度稍高的动作配合腹式呼吸,效果更好。

  此外,在产后可以回复其他正常动作后,如骑自行车,也完全可以配合腹式呼吸。

  新手妈妈平时站立和其他活动时,习惯性收缩小腹,也会使体态看起来更好,但是平时习惯性收缩小腹对于新手来说不是一件容易事,要循序渐进。

  此外,平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以及坐姿、站立习惯也非常重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