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严屹宽女儿肉肉近照 与妈妈穿亲子服超可爱

http://www.baoqin.com 2019-12-10 10:48: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严屹宽微博贴出一家三口出游照,配文“大肉小肉都是肉。”文字间透着对老婆和女儿的爱。

  趁工作间隙享受意见三口的海岛时光,照片中一岁半的肉肉与妈妈身穿亲子服嘟嘴合照。

  严屹宽与杜若溪自有了女儿之后,似乎都变成了“女儿奴”,通过社交网站能看出夫妻二人非常珍惜女儿的成长过程。即便工作也要带上女儿,夫妻二人认为“工作带娃两手一起抓。”

  杜若溪曾分享产后在工作与生活之间盘旋不定,孕期胖到160斤,担心产后出现在摄像机中被观众看到自己发胖、浮肿的样子。对产后妈妈在工作与宝宝之间想要尽力达到平衡之间的无奈和坚持。

  杜若溪表示生育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成长而不是绊脚石,如今她也正在努力做到。而这其中少不了家人的支持和陪伴,看来严屹宽做到了。通过他的日常分享不难看出对家人的关心和爱护。有个这么有颜有实力又疼爱自己的老爸,实名羡慕小肉肉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