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孩子成长,彼彼熊婴童用品用爱前行

http://www.baoqin.com 2019-12-09 13:24:24 来源:宝亲网

  早在2011年11月,我国各地就开始推行双独二孩政策,之后2013年12月,开始实施了单独二孩政策,而2015年10月,就变为了全面二孩政策。随着政策一步步放宽条件,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新的小生命,这也为我国婴童用品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于是婴童用品行业涌入了数不胜数的品牌,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逐渐激烈,其中彼彼熊婴童用品凭借着高品质产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无数宝爸宝妈的青睐。

  彼彼熊婴童用品的创始人夏女士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婴童用品是为孩子们设计生产,他们娇嫩,他们柔弱,需要我们用爱去关心,用高品质的产品去呵护,而彼彼熊婴童用品也一直是这样做的。”

(彼彼熊婴童用品:坐便器产品图)

  据了解,彼彼熊婴童用品在设计上,一直以宝宝为中心,依照着宝宝的身高体型和成长需要,创造着理想中的婴童用品。比如宝宝一开始用尿不湿或是依靠父母把尿进行排泄,这样会减缓宝宝自我排泄意识的形成,且把尿对宝宝的脊椎也不好,不利于髋关节的发育,让宝宝自己及时及早掌握如厕,会对他更好。所以彼彼熊婴童用品在设计一款儿童坐便器时,为了确认坐便器的侧面弧度和整体大小更适合宝宝使用,他们不厌其烦地反复测试和修改,才有了最终成品,并获得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为孩子带来更舒适的坐便器。

(彼彼熊婴童用品:工厂样品间)

  在设计后的生产环节,彼彼熊婴童用品依然用爱为孩子制作着高品质产品。他们在按国家标准建设的工厂里,对所有原材料都进行了严苛筛选,还专门去进行了质检,保障生产出来的产品能让孩子和父母都安心。也因此,彼彼熊婴童用品顺利通过了国家检测标准,还和许多母婴店等建立了合作。

  随着彼彼熊婴童用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夏女士还表示:“明年我们将会参加一个上海的展会,目前是打算在自有销售渠道上,继续扩大线上销售渠道,为全国更多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婴童用品,助力他们成长。”

  关爱每一个孩子,呵护他健康成长,这是彼彼熊婴童用品前进动力,也相信这会让它走的越来越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