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哺乳期来姨妈 还能继续喂奶吗

http://www.baoqin.com 2019-12-06 15:59: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经期奶水有毒”“运动后奶水有毒”......这些说法你是不是也听说过?其实这些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有些产妇出满月就月经来潮,还有一部分产妇直到宝宝戒奶才来月经;还有的在宝宝几个月时来月经。在妈妈身体没有其他异常情况下,这都是正常的,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来月经而停止给宝宝喂奶。

  但是一般情况下,经期由于受激素水平影响,奶量较平时会稍差。妈妈需要多与宝宝接触,并增加喂奶次数,才会让宝宝吃饱。如果宝宝哭闹,说明没吃饱,完全可以适当搭配配方奶给宝宝喂养。

  需要注意的是,妈妈在经期要保持良好心情,好好休息,注意健康饮食。经期可以增加菠菜、红枣、猪肝、绿叶菜、蛋类食物,能够补充经期流失的铁元素。同时要多和温水。

  哺乳期来月经,丝毫不影响奶水质量,所以妈妈们在哺乳期大可放心的喂奶。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