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孙俪在农场拿的鸡蛋孵出小鸡了 这种教育方式真的很棒

http://www.baoqin.com 2019-11-30 16:55:4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孙俪在农场拿的鸡蛋孵出小鸡了,网友好奇是怎么孵出来的?

  今天上午,孙俪微博发文表示,一个月以前从朋友的农场,拿回来些鸡蛋,孩子们说想看看会不会孵出小鸡,我想那就试试吧。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第一只小鸡出生了……出生了……就在今明两天这些蛋都会变成鸡宝宝了[允悲]我满脑子都是这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还是小朋友机智,他们说可以把小鸡们送回到它们出生的农场呀。

  贴出的照片中有十多只鸡蛋,其中有一只刚刚出生的小鸡趴在上边,毛还是湿湿的,引无数网友好奇。就在网友好奇时,今天下午孙俪再贴出小鸡破壳视频。

  视频正是小鸡刚刚破壳而出的瞬间,这只是老三,老大老二也在旁边,它们的毛已经变的松软看起来很有力量了。孙俪逗趣表示鸡宝宝是射手座,血型不详、男女不详、生父生母不详,养父养母邓超孙俪,哥哥姐姐等等小花。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第一次看小鸡破壳而出,生命真的很美好。”“怎么孵的啊?”在和网友互动是孙俪又贴出了第四只出生的小鸡。

  亲眼见到鸡蛋孵出小鸡,可能会成为等等和小花与朋友们“炫耀”的一个话题了吧?让孩子去感受鸡蛋孵小鸡的过程,去看见小鸡破壳而出,或许能让孩子对生命更加敬畏。让孩子亲手种下一粒种子,并浇水照料它们长成一颗颗能够吃的蔬菜,可能会增加她们对吃饭的兴趣。

  教育孩子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让她们看见并去感知。希望每个家长都能尽量满足孩子对某种事物的好奇心,让她们去感知和看见,相信每个宝宝都会成长为一个有爱心和勇气的孩子。

孙俪在农场拿的鸡蛋孵出小鸡了

孙俪一家四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