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张歆艺晒老公儿子帐篷躲猫猫超开心 这个玩具每个宝宝必备

http://www.baoqin.com 2019-11-21 11:10:2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张歆艺贴出儿子与老公在小帐篷里玩耍照片,非常有爱。

  张歆艺说,与老公连夜给儿子搭建好了帐篷,宝宝已经玩了一天了还是喜欢的大叫,拍照时候自己的嘴巴也一直没合上,幸福不过如此吧。

  贴出的照片是一个灰色小帐篷,老公袁弘坐在帐篷里,儿子在外侧试图掀开帐篷,父子俩玩的不亦乐乎。

  小帐篷似乎是每个宝宝最喜欢的玩具之一了,如果妈妈们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玩具,而家中正好没有小帐篷时,一定要把小帐篷列入清单中,因为买了之后你会发现老母亲多出了很多空闲时间呀。

  发展心理学中有个词叫“客体永恒性”,也就是意识到东西不随着自己看不见而消失,即便自己看不见,也是存在的。但是在宝宝5个月以前,并没有这种意识,她们认为自己看不见的东西就是消失了。5个月以后的宝宝知道自己眼前的东西即便没有了,也是存在的。所以当你用手把自己脸蒙起来,她会盯着妈妈脸消失的地方看,认为从这里消失的,应该还能从这里找到。当你敞开双手时,宝宝意识到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所以会兴奋、会惊喜,这就是大多数宝宝喜欢躲猫猫的原因。

  她们喜欢藏各种东西,比如把自己的小脚丫用海洋球藏起来,再拿出小脚丫一副惊喜的表情;把随手拿的玩偶藏到被子下边,再去找,并且乐此不疲;她们最喜欢的可能还是把自己藏起来,比如藏到窗帘下、藏进帐篷里...

  孩子天性对于狭小、有安全感的空间格外亲近。8岁之前的孩子,还不能完全脱离在子宫中的环境,她们更喜欢狭小、紧闭的空间。此外,喜欢钻帐篷,与宝宝对空间认知也有一定关系。0-6岁的宝宝对空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比如探索空洞狭小的地方,通过玩小帐篷也能够帮助孩子对空间认识。宝宝很喜欢在帐篷里玩玩偶、看绘本,听爸爸妈妈讲故事。喜欢爬出来再爬进去,在进进出出的活动中不亦乐乎。

  给宝宝准备一个小帐篷吧,你会发现,这个玩具很可能是宝宝喜欢最长久、新鲜度最高的玩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