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味不冷不烫 暖朗母婴用品助孩子们纵享美食

http://www.baoqin.com 2019-11-20 16:11:14 来源:宝亲网

  “妈妈,饭一下子就凉了。”

  “爸爸,碗把我的手都烫疼了。”

  “妈妈!爸爸!”在儿女的“夺命”呼唤中,不少父母苦不堪言,纷纷挥起了白旗,然而即使这般辛苦,他们爱孩子的心却从未改变过。“孩子吃饭难”是摆在每位父母面前的“通病”,不仅仅是挑食、不好好吃饭,就连寻觅一套合适的儿童餐具都令人绞尽脑汁。怕不保温,又怕不隔热,找到梦中情“碗”就这么难!此时,我国知名母婴用品品牌暖朗的出现可谓让宝爸宝妈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品牌旗下的不锈钢保温碗凭借贴心设计与优良品质很快成为不折不扣的“明星”产品,深受爸妈与孩子的青睐。

  “对于父母与孩子们来说,儿童餐具的品质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这是暖朗母婴用品一直以来坚持攻克的核心问题,也是品牌负责人丛女士经常思考的问题,她曾表示:“对材质的选择是暖朗在设计这款保温碗时迈出的首要一步。保温碗的内胆选用了更耐用、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的奥氏不锈钢,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外壳外盖则选用了健康环保的PP粒子,这种食品级材料不含有害物质,由此一来,暖朗保温碗由内而外的材质都有了品质保障。”

  (暖朗母婴用品 保温碗)

  在敲定材质的基础上,暖朗母婴用品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外部设计上,以求能够能在防烫性能与保温性能上有所突破,而半真空的一体设计成为了暖朗设计团队的选择。这种平面碗底的设计能够加大接触面积,提高散热与导热的效率。同时,真空密封盖以及密封锁扣的采用则能保证内胆与外壳的结合部分“滴水不漏”,加强了产品的保温性。暖朗母婴用品科学的控温设计使得保温碗基本实现了冬季持久保温与夏季快速降温的双重功效,真正做到了用温暖的“温度”悉心呵护小朋友柔弱的肠胃系统。

  (暖朗母婴用品 系列产品)

  截至目前,暖朗母婴用品旗下的保温碗已然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但随之,品牌的设计团队也发现了配套餐具不足的问题。针对与此,暖朗也逐渐推出了一系列保温水杯、双耳平碗、密封餐盘等高质量产品,满足了小朋友在不同情形下的用餐需求。

  美味不冷不烫,宝宝好好吃饭,爸妈无需发愁。爱,就是每一餐都能陪伴在宝宝身边,享受美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