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等等八周岁生日 爸爸亲手做蛋糕 妈妈织围巾

http://www.baoqin.com 2019-11-13 13:50:4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11月12日是等等八周岁生日,生日礼物都是爸爸妈妈亲手做的。孙俪调侃邓超为了给等等做这个蛋糕,从自己生日就开始实验,甚至在生日前一天还在做实验。蛋糕也得到了等等的赞扬“这是吃过最好吃的蛋糕。”同样,等等也非常喜欢孙俪织的围巾,说会天天带在身边,想妈妈了就拿出来闻一闻。真的是非常温暖了。

  而小花妹妹整天都在强调今天是自己五岁半生日,孙俪也答应妹妹明天开始给她织一看围巾,而邓超很贴心,怕累到老婆,说给自己织个口罩就可以了。

  贴出的照片,依旧是爸爸妈妈将等等亲变形的脸,邓超捧着标有“8”字的大蛋糕,看起来非常不错。孙俪带着给等等亲手织的灰色毛线围巾,看起来走线非常完整,能看出来手法非常娴熟,一家四口逗趣温暖。

  孙俪与邓超经常在微博分享孩子日常,此前在等等与小花小时候,孙俪允许哥俩在墙上随便涂抹,因为她认为墙画花了可以修,但是不能埋没了孩子的艺术天赋,对此很多网友夸赞娘娘好脾气。邓超虽然行程很紧凑,但是能看出只要得空就会用心陪伴孩子,邓超的头上和指甲上,都有过小花妹妹的造型痕迹。在这样有爱的家庭下成长的孩子也知道如何去爱别人,希望每个孩子都在爱的浇灌下茁壮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