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90后girl晋升为新手宝妈,告诉你孕妇内衣怎么选

http://www.baoqin.com 2019-11-12 15:27:39 来源:宝亲网

  中国女性与西方女性的体质不同,造就坐月子这件事对于中国女性来说是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几乎还成了全家上下的头等大事。除了不能吹风受冷、注意饮食之外,很多孕妇忽略了贴身衣物的选择。穿普通内衣喂奶真的非常不方便,可如果不穿又会很尴尬。一般来说,月子期我们离不开的神器之一就是孕妇内衣。可是孕妇内衣这么多,你知不知道孕妇内衣怎么选呢?

  小编作为一名刚刚从90后秃头girl晋升为宝妈的新手妈妈,跟大家一样,一开始对于孕妇内衣怎么选这个问题完全没有概念。随意尝试了几款之后总是踩雷,不是不舒服就是不方便。所以后来只能求助于闺蜜,还好闺蜜足够给力,终于分享了一款体验很不错的产品,帮我走出了月子期喂奶的纠结。

  闺蜜分享的孕妇内衣就是mamaway的月子内衣,我在线下店铺免费领了一个。我之所以喜欢这个内衣,是因为它是前开的交叉无扣设计,很容易穿脱,宝妈们喂奶非常方便。有了它我们在月子中心喂奶时就没有那么尴尬了。另外这个内衣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用的是透气很强的抗菌面料,所以无论是夏天出汗,还是平常溢奶,都不会有难闻的异味;并且它有方便黏贴的溢乳垫,贴上之后可以防止乳汁溢出到衣服上。反正有了这个孕妇内衣,我们月子期也可以做精致、不尴尬的宝妈。

  对比一下妈妈喂内衣和我之前尝试的孕妇内衣,我发现要回答孕妇内衣怎么选这个问题,无非就是两点。首先,孕妇内衣怎么选要看它的开扣设计;由于喂奶的需求,孕妇内衣建议选择前开扣的,比较方便穿脱和喂奶;另外,孕妇内衣要选择舒服、透气性的,防止奶味和异味过重。

  说完了孕妇内衣怎么选,再给大家分享几个其他的月子期注意事项。

  首先,月子期应该少沾水;尤其是尽量减少洗衣服的次数。所以月子内衣也建议选择可以机洗的类型,比如前面提到的妈妈喂就是可以机洗的,非常方便。

  另外,月子期应该适当运动;很多女生月子期间实行一动不动的策略,这其实也是错误的,适当的运动可以加速身体恢复,同时也可以帮助保持身材。所以建议跟着月子中心的课程适量运动。

  月子期也应该注意营养均衡,不能因为害怕肥胖而克制饮食,也不能放纵自我过度补充营养。总之,膳食搭配要合理,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少吃油腻食品。

  以上就是孕妇内衣怎么选以及月子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准妈妈们记得收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