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给孩子穿秋裤?倍恩喜陪你一起打响冬季御寒保卫战

http://www.baoqin.com 2019-11-12 15:02:10 来源:互联网

  立冬已至,寒风料峭,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人们已经裹上了厚厚的外套,享受着暖气。而南方的同胞们则包得严严实实,为入冬抵抗严寒及感冒做好了准备。冷热交替的时节,宝宝最容易生病,下面为大家送上冬季降温保暖小知识。

  一、穿衣注意三暖二凉

  问:冬天穿衣是否要里三层外三层把宝宝全副武装起来?

  答:掌握适度是关键!

  冬季给孩子穿衣服,要掌握“三暖二凉"。即背暖、肚暖、足暖、头凉、心胸凉。外出时注意手、足、头面部防寒保温,预防冻疮。日常衣物要适量,防止不停出汗,可以穿一些轻薄小棉服。不要给宝宝穿化纤衣服、高领毛衣或绒衣,容易引起颈部瘙痒或荨麻疹。

  二、宝宝睡眠注意轻、薄、暖

  问:冬季寒冷,避免宝宝踢被子,应该让宝宝多穿点睡吗?

  答:NO,这样是在害娃!

冬季宝宝睡觉,妈妈常弄错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衣服过厚宝宝穿太厚的衣服睡觉,会使全身肌肉不能完全放松,始终无法进入睡眠状态,阻碍生长激素的分泌,导致宝宝长不高。另外,还会影响宝宝的血液循环和呼吸功能,出现噩梦。

  误区二:被子过厚被子过厚,反而易使宝宝生病。宝宝新陈代谢快于成人,夜里容易出汗,因而更易踢开被子,而且被子太厚还会让宝宝被压得喘不过来气,有窒息危险。

  误区三:穿袜子穿袜子睡觉,会有碍宝宝血液循环,从而降低宝宝的新陈代谢。

  那么宝宝冬天睡觉如何保暖呢?妈妈应该选择轻、暖、透气的棉被给宝宝盖。保暖要恰到好处,既不要宝宝感冒,也不要过度保暖。

  三、饮食方面注意保养肠胃

  问:冬季需要给宝宝吃什么进补?

  答:你需要一杯好羊奶的温暖!

  羊奶可以中和胃酸

  羊奶是弱碱性食物,常吃它不仅可以补充丰富的营养,还能起到中和胃酸的作用,对胃酸分泌过多和胃溃疡病人有一定的帮助。

  羊奶温和养胃不上火

  羊奶属“温补”型食品,尤其适宜秋冬进补。进入秋冬寒冷时节,常喝羊奶可起到“驱寒暖胃”的作用,保护肠胃不受寒气的侵袭。

  羊奶中的EGF,可以保护肠胃健康

  羊奶中特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不仅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修复胃肠道及呼吸道黏膜,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肠胃。

  羊奶小分子蛋白质,快消化易吸收

  羊奶脂肪球比牛奶的小1/3。脂肪球直径越小,就更有助于宝宝肠道吸收,减少消化不良的情况。

  早晚一杯倍恩喜好羊奶,营养更全面,呵护宝宝肠胃健康,让宝宝快乐过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