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王祖蓝同款自护力探索礼盒,育儿过程中的好帮手

http://www.baoqin.com 2019-11-08 13:54:31 来源:宝亲网

  最近在抖音上刷短视频,划了几下就刷到了王祖蓝的视频,许久不关注他的动态的我才发现王祖蓝已经有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王祖蓝也升级成了一个靠谱奶爸,在抖音里还推荐了奶粉,介绍自己的育儿经验。你还别说,王祖蓝推荐的这款爱他美Aptamil卓萃3奶粉我自己家宝宝也在喝,看了视频之后我立马又去旗舰店下单了王祖蓝的同款自护力探索礼盒。

  祖蓝同款礼盒,传递硬核育儿理念

  在看王祖蓝的视频中,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不同的带娃方式,孩子摔倒了不是立马去亲亲抱抱举高高,而是鼓励孩子自己站起来。以往传统的带娃方式,宝宝出生之后一定是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宝宝受到什么伤害。其实孩子哪有这么脆弱,宝宝的身体内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包括决心、好奇心、勇气等,我们这些父母要做的是去引导孩子努力探索世界,提起勇气去面对未知的世界,无惧每一次挑战。这是王祖蓝在动态视频里提到过的硬核育儿,也是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所传递出来的科学育儿理念。

  当然,光有爸爸妈妈们的引导还不够,还需要足够的营养去开启宝宝内在力量。爱他美卓萃3奶粉能够通过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来激发出宝宝身体内的卓越潜能,提高宝宝自护力,无惧冬日严寒。

  祖蓝同款礼盒,先进配方是关键

  说完了新式育儿理念,再说说爱他美卓萃3奶粉 ,也就是王祖蓝能够轻松带娃的决胜秘籍。我们都知道,母乳营养丰富,含有宝宝成长所需要的重要营养,还含有各类有益菌,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但并不是所有妈妈都有充足的母乳来进行喂养,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奶粉。不过现在奶粉的品质一直在进步,在配方上也是更加趋于接近母乳,其中爱他美卓萃3奶粉更是佼佼者。我专门去查过资料,这款奶粉的母公司纽迪希亚在全球拥有2大研究基地,超200名的研究人员,一直都在专注于早期天生营养的研究,用领先科技破译了母乳的关键营养,打造了接近母乳的先进配方,大品牌值得信赖。这一点从我家宝宝转奶时立马接受爱他美卓萃3奶粉上就能看出来,而且之后的长势也一点都不比喝母乳时差。

  为什么说爱他美卓萃3奶粉好,因为它添加了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成分,拥有100多种结构,可以很好地促进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生长,抑制有害菌,为宝宝构建一个良好的肠道环境,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激发自护力,这一点王祖蓝在视频中还特别强调了。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我相信我家宝宝肯定能够在爱他美卓萃3的自护力保护下,在这个冬日自由玩耍。

  另外,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的天然乳脂,保留了与母乳结构一致的SN-2结构脂,可以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还能避免形成没办法吸收的钙皂,防止便秘和营养流失。最后要说的就是DHA了,相信这个成分宝爸宝妈们都不陌生,作为帮助宝宝脑部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物质,DHA一定程度上还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因此,爱他美卓萃3不计成本地在奶粉中添加了高含量的DHA,诚意满满。

  为人父母,我们都想给宝宝最好的,所以我选择了爱他美Aptamil卓萃3奶粉,从对母乳的研究出发,以领先科技带来先进配方,全面提高宝宝免疫力,激发自护力,值得妈妈们信赖。而在看了王祖蓝的抖音视频之后,我又对爱他美卓萃3奶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自护力探索礼盒上,我体会到了爱他美所传递的“硬核”教育理念,能够放心让宝宝探索冬日奥秘。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