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沁园小白鲸台式净饮机,许给孩子们一个纯净安心承诺

http://www.baoqin.com 2019-11-07 08:06:57 来源:宝亲网

  “食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本”,早在清代就有养生学家提出“惟水谷不可不精洁”的古训,强调饮水安全的重要性。而低龄儿童免疫力相对较弱,更容易受到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威胁,其对饮用水的安全性要求更高。沁园针对这个人群的需要,推出沁园小白鲸台式净饮机,用纯净安心,有温度的好水来保障每一个家庭的饮水安全。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源隐忧尚存

  水是生命之源,对于育儿家庭来说,水的重要性更甚。毕竟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水是必不可少的补给元素,纯净安全的水更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护屏障。但是现如今很多城市的自来水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健康隐患,管网老化和二次供水污染的问题,水中或多或少会存在着微生物、重金属离子、有机污染物、余氯等有害身体的杂质,而且部分地区水质过硬,含有大量的钙镁离子。若长期饮用不合标准或不安全的水,对宝宝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在家里安装一台净水器,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小白鲸净饮机为您解难

  作为国内二十一年专注于净饮水的沁园,时刻关注社会各阶层的日常饮水需求,现全新推出小白鲸台式净饮机。出色的净水效果,小巧精致的设计,超长效滤芯等都非常适用于育儿家庭。净热一体免安装,随时随地温暖相伴。

  在净水功效上,小白鲸的实力毋庸置疑。内部搭载了三芯四级反渗透系统,采用PPC复合+RO膜+后置炭滤芯。并在净水箱增加了UV杀菌功效,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附着,持续守护过滤后的水质安全,避免二次污染,全面保障宝宝的健康饮水。小巧体积,滴滴新鲜。

  体积小巧,高效加热

  除了优秀的净水性能外,在日用使用便捷性层面,小白鲸净饮机也是首屈一指。体积小巧,满足家中各个空间的饮水需求,让您不再为空间不足而烦恼。并且免安装,自来水亦可作为水源。不用再接水管、不打孔、不用装水龙头,买到即用,方便快捷,成为都市生活的首选。

  三档水温、快速加热、三档水量在小白鲸净饮机这里统统实现。缠绕式厚膜加热速热技术的采用,秒速加热,让您一伸手就能喝到想要的鲜纯水。而且小白鲸净饮机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三档水温,满足生活各场景所需。冲奶、泡咖,饮用等不同水温需求,一键实现。240/350/500ml三档定水取量,随心选,让您尽情享受净水生活。

  而在产品细节处理上,小白鲸台式净饮机拥有有创新外观,高雅清新的设计理念,与室内装饰融为一体,呈现与众不同的家居感受。后侧水箱采用透明材质设计,随时知晓水箱内水量,方便合理规划使用。

  在产品使用安全性上,小白鲸净饮机拥有童锁开关,避免孩子因误按导致伤害。水质实时监测也是一大亮点,TDS双传感器水质监测技术,配合双数显,实时带给你看得见的放心,并且净/废分离,保证水质稳定,滤芯更长命。

  每位父母都希望能给家中的宝宝最周全细致的呵护,在日常饮用水方面,沁园小白鲸净饮机绝对是首选。据记者了解,沁园小白鲸净饮机现已在京东旗舰店火热开卖,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可以登陆沁园京东自营旗舰店查看详情,抓紧下单抢购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