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硬核妈妈育儿经验分享

http://www.baoqin.com 2019-11-06 16:00:23 来源:宝亲网

  什么是硬核妈妈?自从爱他美“点亮长城,共育自护力宝宝”的活动结束后,硬核妈妈的概念可以说是非常流行了。其实对于我来说,我认为硬核妈妈就是敢于让宝宝进行有挑战性的探索和体验的,从小培养宝宝应对未来挑战能力的妈妈。我也正在朝着硬核妈妈的方向前进,希望在我的努力下,孩子可以更加健康地成长起来,拥有卓越自护力,勇敢探索世界,无惧未来每一次挑战。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自己的育儿经验和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硬核妈妈,爱他美教会你如何新式育儿

  对于硬核妈妈来说,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绝对是一个值得入手的选择。在爱他美的育儿观念中,敢于让宝宝进行有挑战性的探索和体验的妈妈才是硬核妈妈。我们只有从小培养宝宝应对未来挑战的能力,宝宝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才能够拥有足够多的好奇心和勇气,进而在他的世界中驰骋翱翔。

硬核妈妈,奶粉选择很重要

  当然,上面说的这一切都离不开家长的引导和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的支持。对于宝宝来说,奶粉的好坏直接影响宝宝的成长健康,所以我认为想要给宝宝一个好的未来,选择奶粉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奶粉能够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拥有无限未来,而自护力探索礼盒中的爱他美卓萃3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好奶粉。

  这款奶粉的优势在于奶粉的配方,从天生营养和母乳出发,给宝宝媲美母乳的专业级别呵护。在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亲和力十足的配方是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关键。特别添加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100多种结构,多方位科学模拟母乳低聚糖分子大小、分布含量以及功效,促进肠道菌群生长和平衡,宝宝的肠道也能够变得更健康,提升宝宝免疫力,激发卓越自护力。对于家长们来说,只有宝宝的免疫力提高了,我们才能够让宝宝更自由地去探索这个世界。

  对于宝宝来说,乳脂是重要的营养来源,而且母乳中75%的脂肪是棕榈酸在SN-2键位上结构脂。爱他美卓萃3奶粉精粹天然乳脂,并保留了SN-2结构脂,能够有效避免钙皂的形成,保证宝宝肠道畅通;还能促进宝宝对营养和钙质的吸收,帮助宝宝的骨骼和肌肉发育,让宝宝能够快快长高。而高含量的DHA能帮助宝宝的脑部和视网膜发育,更好地迎接挑战。

  其实宝宝虽然看上去柔弱,但是却拥有强大的内心,这是人性的本能。而我们做家长的,只有尽力去给予宝宝最好的引导,才能够让宝宝更健康地成长起来。硬核妈妈需要给宝宝的成长提供哪些帮助?我认为通过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我们就能够更加准确地认识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了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的帮助,让宝宝自护力全开,探索更精彩的世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