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岛月子会所Hibaby,山海之间,隐于城市 理想的休憩之所

http://www.baoqin.com 2019-10-30 19:38:35 来源:宝亲网

  热爱旅游的小编

  走过南,浪过北

  看过无数风景正好的地方

  也住过无数精致别样的酒店和民宿

但只遇见过一处地方

  有着民宿的清新和景致

  有着酒店的精致和服务

  同时这里的每一处小细节

  还充盈着酒店与民宿没有的细节科技

  贴心、周到、无微不zhi

  〖青岛月子会所Hi baby〗,喜欢你阳光舒适的北欧庭院设计!

  喜欢你每一处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都藏着许许多多的故事。譬如眼前这栋春有百花秋有月的房子,环境优美,花香弥漫。

  如果不去了解,你可能不知道这里曾经是国防大学接待外宾的居住处,也不知道这里后来又几经清华大学设计研究院的精心雕琢,才有了现在更为精致舒适的模样

  这里总结起来,可以用四个关键词概括!

  清新、舒适、精致和科技!

  想不到吧!〖Hi baby〗可不仅仅是普通或美或诗意或小清新的民宿那么简单!作为一个超级贴心的母婴健康中心,它房间内还包含了许多能为你省时省力的细节高科技!分分钟让你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环境!

  软装+科技的室内

  港真!犇哥住过无数民宿和酒店,但只有〖Hi baby〗会让犇哥有种难以忘怀的感觉!室内设计采用的是典型的北欧装修风格,高级又温暖!让许多前来居住的人迷恋不已。

  在环境布局方面,也贴心地设置得清新舒适,利于采光!窗边的小桌上还放着精美的干花,既美观,又避免了会有花粉过敏的情况。

  还有室内和走廊的每一处,几乎都装饰着不同画风的精美艺术画和精致的软装细节,让你时时刻刻都感受着〖Hi baby〗式贴心温暖的诗情画意

  潜藏科技

  偷偷告诉你,到了〖青岛月子会所Hi baby〗,你还可以一键开启自己多年不用的神技!比如隔空开关物!比如动动手指改变床头高矮角度!

  窗边潜藏的细节小科技是:自动窗帘设计。不管你在房间的哪个角落,只要你不想动,你都可以通过遥控指挥窗帘,随意调节室内光线!里外两层窗帘都可以调节哦~

  这里就连窗帘上不起眼的小挂件,也是〖Hi baby〗精心挑选出来的精致小物件,既和房间整体色调、环境搭配相得益彰,又可爱到让人爱不释手。

  比起自动窗帘,更让你惊讶甚至惊喜的是,这里的乳胶电动可调节床垫设计!简直是懒人福音!自此不必再烦恼躺在床上看书玩手机看书不方便!〖Hi baby〗分分钟帮你实现一键到位!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小细节,没有充分展现〖Hi baby〗的极致贴心服务,那下面这个感控马桶一定是懒人的最爱了!不必亲自动手,即可舒舒服服上洗手间!似不似hin贴心!

  当然,类似于电动床垫和感应马桶这些贴心的设计,也是〖Hi baby〗为了能给产妇更加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而专门安置的!这里的宗旨就是让产妇在居住中有比家里还温馨贴心的感受!

  Hibaby月子餐: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Hibaby青岛月子会所的月子餐的食材均来自胶州有机农场,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激素、化肥、农药、除草剂、催熟剂等人工合成化合物,保持了原生态的自然口味,营养价值极高。

  宝妈们从坐月子开始,营养师会根据身体恢复情况并结合排、调、补、养等理念制定每天的膳食。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期咨询宝妈们的小建议,后期做调整,只为让宝妈们住得更舒心。

  基本的主食、三菜一汤加少量水果就是宝妈的一顿正餐。除了定制好的食谱,每周也可以点两到三次餐。比如,告诉大厨你想吃海鲜,营养师会根据营养搭配些其他菜品。

  https://v.qq.com/x/page/v3013hejier.html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川路3号A楼、B楼

  电话:400-053-8885

  www.qdhibaby.com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