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尊带儿女游北京 姐弟兴奋到不想回家

http://www.baoqin.com 2019-10-30 16:06:2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吴尊带着儿女游北京,一家玩的不亦乐乎,通过此次旅行,吴尊给儿女分享中国历史文化,姐弟也励志要努力学习中文。

  吴尊微博原文:

  NeiNei和Max的十天学校假期太棒了

  我又给了他们很多的新体验...

  第一次到天安门

  第一次在国内街道骑单车

  第一次吃小龙虾

  第一次到长城当好汉

  第一次在漂亮的北京大兴机场起飞

  也是第一次真正到国内度假...

  我还跟他们分享很多我们中国的历史文化...

  这十天他俩开心到不想回汶莱了...

  重点是还答应我要好好学中文

  这趟旅行太值得,太完美了。

  吴尊带儿女从公园到天安门、从鸟巢到长城、从小路到大兴机场;骑单车、吃小龙虾、与兵哥哥合影、爬长城、坐缆车,看起来玩的超high。

  吴尊一行似乎还有多个好友,眼尖的网友发现,吴尊老婆林丽莹也出现在照片背景中,对此吴尊与网友互动表示有两张里有她哦。

  还有铁粉表示“谢谢你给我们分享你的旅行。”吴尊贴心回应道“没有感受到我微博都是很用心的分享啊?”

  同时还有身为家长的粉丝表示要学习吴尊教育方式,吴尊则用当年“飞轮海”的词“我有,我要,我可以...一起加油哦”鼓励家长们。

  此外NEINEI修长美腿看起来已经似邻家少女,而MAX也褪去婴儿肥,看起来有男子汉的气概了。姐弟俩配合场景做表情和动作,尤其是MAX表情非常到位,爸爸表示Max真的太演技派了..我都受不了他。

  吴尊非常注重对两个孩子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养。此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女儿NEINEI的中文水平一般,但吴尊还是引导她尽量说中文,并借助机会给孩子普及中国传统文化。如今再趁NEINEI和MAX假期在旅行过程中普及中国传统文化,吴尊真是奶爸中的NO.1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