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屁”事,交给婴属纸尿裤

http://www.baoqin.com 2019-10-23 11:24:20 来源:宝亲网

纸尿裤到底应该怎么选?这应该是妈妈们的最大困扰了吧

常听身边的宝妈们讨论

哪个品牌的纸尿裤透气性好?哪个品牌的纸尿裤抗菌性好?

哪个品牌的纸尿裤性价比高?

……

纸尿裤,作为宝宝24小时的贴身物

真可谓是让宝妈们操碎了心

  想来也是,对于纸尿裤,除了宝妈们最关心的薄(缓解闷热),更必不可少透气性好(不怕捂出红屁屁)、柔软舒适(不损伤宝宝稚嫩肌肤)、长效抑菌(避免红斑、尿布疹等)、吸水性强(不侧漏反渗)、腰围弹力好(避免腰部过于紧勒)几个基本条件。

  秋冬干燥季,宝宝们娇嫩的小屁屁总是面临诸多的挑战,如果没有及时给予足够的重视,红屁屁就会如脱闸猛兽汹涌而来。

  婴属纸尿裤,专为秋冬干燥季而定,以持久物理抗菌技术,改革无纺布工艺,紧密融合抗菌材料与纸尿裤纤维层,对微环境致病菌进行灭活,有效实现长效抑菌,保证微环境下病菌数量低于感染下限,高效避免红斑、尿布疹、异味、瘙痒等。

  冬天温度低,妈妈们喜欢给宝宝穿很多的衣服,如果纸尿裤漏尿,很容易让宝宝着凉。婴属纸尿裤,精心研制防漏工艺,即使是面对最活泼好动的宝宝,也能依靠其超迅速的吸收速度,快速完成自己的任务。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剥开婴属纸尿裤的芯,你会发现,它有接收液体的表层、吸水层、防渗漏底层等。而这一层一层的守护,除了全方位防止宝宝们“霸气侧漏”,更是在在酷寒的冬季起到了保暖的效用。

  秋冬气候干燥,宝宝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的脆弱敏感。娇嫩的宝宝常因不能适应季节的变换,而受到“秋燥”的困扰。婴属纸尿裤,以超越寻常的柔软内表面,减少与宝宝吹弹可破小屁屁的摩擦,温柔呵护宝宝“屁”事。(说起来,还有直男癌深重的爸爸们种草:婴属纸尿裤,真的是软到可以用来洗脸了!)

  有宝妈总是认为:纸尿裤越薄越好,其实不然,纸尿裤变薄,虽能够显著加强纸尿裤的透气性,但薄也意味着,尿液的等比例扩大,当宝宝的小屁屁压在纸尿裤上时,那些本来已经被吸收的尿液极有可能会再次渗出来,而这,将直接导致潮湿闷热环境下红屁屁的爆发。婴属纸尿裤,以精益求精的严苛追求,精研纸尿裤黄金厚薄划分,合力轻薄保证透气性的同时,有效防止回渗,于源头上扼杀红屁屁。

  腰围和腿围越大,越不容易勒到宝宝稚嫩的腰部和腿部,婴属纸尿裤,后腰弹力强大,腰部可以拉的很大,且实际使用时宝宝活动自如,舒适度爆表。

婴属纸尿裤

泰国mimipoko旗下婴儿专属品牌

瑞士SGS质检认证,抗菌面层质检报告

更契合中国宝宝所需

天然、本真与环保

给每位中国宝宝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