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河总冠名《成为妈妈后》,看谢楠如何让吴京喜带娃?

http://www.baoqin.com 2019-10-23 09:16:06 来源:互联网
  诶?大伙儿,由蓝河总冠名的「成为妈妈后」第三期上线了,你们都看了没?这一期的明星妈妈是谢楠,80、90后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比较熟悉。

  蓝老师看完新一期的节目之后,心里就一个想法:不是吹彩虹屁,谢楠真的是一个双商超高的人。吴京在大家心里的硬汉形象根深蒂固吧?但你知道人家在家里的时候啥样么?

  毫不夸张地说,吴京可以用完美爸爸来形容:能单独带娃出国旅行、单独哄娃睡觉、教娃洗澡洗衣服,样样不在话下。

  抛开吴京天生“爸商”高不谈,谢楠的处理方式真的值得妈妈们学习! 彩虹屁人人都会吹,但如何能让「心花怒放」与「功能性」齐飞,可就是一次对双商的终极考验。

  在节目中,谢楠跟我们分享了一个吴京单独带娃时的细节。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妈妈,让爸爸给孩子换个尿布,但发现孩子他爸把尿布换得乱七八糟,你生气吗?会不会一边唠叨一边把换尿布的工作接下来自己做。

  但谢楠的表现却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她对吴京说:“京哥真厉害,才换几次尿布就已经这么厉害了!”而且除了这个,平常吴京教孩子洗澡、游泳,就算谢楠觉得做得稀烂,但谢楠还是会疯狂夸赞,这让吴京带孩子的积极性特别高。

  想让爸爸帮忙带娃,谢楠的“彩虹屁”招数,妈妈们学会了吗?当然我们也应该理解:当爸爸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爸爸也需要我们的体谅。

  1.给爸爸一点成长的时间和空间

  爸爸其实也是第一次当爸爸,他也要一切从头学起,在成为一个合格的爸爸的这条路上,他也需要成长的时间和空间。

  所以,妈妈们不妨先把期待值先降低一点,当爸爸有了一点点的进步或者好的表现时,记得多鼓励和支持,就跟教孩子是一个道理。

  2.爸爸也可以允许自己的脆弱

  爸爸的形象,似乎总是宽厚又坚强,像山一样。可是想想,爸爸在成为爸爸之前,也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男生,也会有脆弱、敏感、不坚强。

  节目中,谢楠和新手爸爸们聊天时,其中一位爸爸分享了独自带娃时的心酸。带娃一整天,整个人都快麻木了,孩子只知道哭:尿了哭,饿了哭、不舒服哭、不高兴哭....

  旁边我爸我妈,就连我媳妇都嫌弃我,不会带孩子,埋怨我孩子哭了不会哄。其实,我心里也很委屈,我不是不带孩子,只是我真的不太会。

  看着年轻爸爸脸上的沮丧和茫然,蓝老师能感觉这位爸爸心底的脆弱和无力。其实也正如谢楠在节目中说的:在带孩子这件事上,我们关注女性的同时也应该关注男性,他们也会有脆弱无力的时候,我们应该允许爸爸们的这种脆弱。

  除了文章中提到的,谢楠还在节目里爆了很多吴京的料,小伙伴们赶紧去腾讯视频观看由蓝河总冠名播出的《成为妈妈后》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