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张歆艺半月瘦20斤变尖下巴 发文分享产后妙招

http://www.baoqin.com 2019-10-18 16:27:0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二姐张歆艺也是明星中最有“孕妇样子”的新手妈妈了,产后身材胖到140斤,但是如今的她又瘦回来了。近照瘦回了瓜子脸,红唇大眼,看起来超美。

  今天下午,张歆艺微博发文半个月瘦接近20斤,而瘦身妙招就是对自己狠一点,碳水、糖和高热量东西尽量别碰。还表示因为自身比较胖而拒绝演一个胖姑娘,并非自己不能演,而是不想因为肥胖而去接不得已的角色。对此很多网友高呼二姐超级正能量。

发胖的张歆艺
瘦回来的张歆艺
 

  张歆艺微博原文:是的,我跟袁弘在#做家务的男人# 里打赌半个月从65kg减到55kg我输了,只差0.9kg,关于#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 我想说几句,对自己狠一点当然是减肥的前提,碳水,糖,高热量的东西能不碰就不碰,运动,好好睡觉生活规律也是必要的,好多人问我出减肥教材,随后慢慢跟大家分享[心]嘿嘿,在我还没瘦下来的时候一个导演找我演个胖姑娘,我婉拒了,不是我不能演胖姑娘,在我心里有条底线,我宁可为了一个角色去增肥,取塑造角色,但我不想因为肥胖而不得已去接一个胖姑娘的角色,所以,我回来了。

  张歆艺性格直爽,备受网友喜爱。今年2月14日生下儿子,此后便开始了哺乳妈妈生活。经历哺乳期的妈妈都知道,想要全母乳喂养,并且在哺乳期减肥是很难的,因为大部分妈妈在哺乳期饭量都较往常大。而张歆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是作为明星的她并没刻意减肥。此前曾有营销号用张歆艺产后身材变形做文章,张歆艺也正面回应表示“请个哺乳妈妈多些理解和体谅...”得到了很多人的共鸣。

  和大部分妈妈一样,生完宝宝之后,只要宝宝能吃得饱、睡得香,自己胖一点、累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张歆艺怀孕之后开心的吃、蛮横的睡。尽管以前所有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自己也一点不在意,想吃啥吃啥的感觉幸福极了。生完宝宝之后自己也坚持母乳,什么发奶吃什么。看来任何事对于宝宝能够吃好,都是次要的。

  网友也在《做家务的男人》中看到了张歆艺的蜕变过程,看到她一点点瘦回来。张歆艺说“做妈妈要有做妈妈的样子,而做演员要有做演员的样子。”如今自己又瘦了回来,也为自己骄傲,张歆艺认为“每个妈妈都是最美的。”

  是啊,每个哺乳期的妈妈都是最美的。哺乳期的妈妈们不要因为自己身材变形、皮肤变差、有黑眼圈而苦恼。要知道,这些都只是暂时的,但是孩子在你怀抱安静吃母乳的日子却是你一生都珍贵的回忆。

  希望每个哺乳妈妈都能够像二姐一样乐观向上,哪个阶段要有哪个阶段的样子,你是最棒的,加油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